星期二體適能
測完八百後好想死啊~Q[]O
不知道是不是衝太快了@@
跑完一整個想吐

可能又加上吹到風
還有生理因素(XD)

總而言之就是不舒服
有那麼一瞬差點就吐出來了
在『那一瞬』之後
身體就沒那麼不舒服了

不過這次八百米進步啦
雖然沒高二的紀錄好
不過比高三的紀錄快了三十幾秒吧:D

仰臥起坐就不用說啦XD
我是個沒腹肌的人ˊ[]ˋ

立定跳也是
俺不是青蛙XD

坐姿體前彎就還可以了
至少有過我的標準吧XD


不過隔天就酸死了 囧
仰臥起坐雖然我沒做幾下
但我是卯足力在做的
那個肌肉痠痛啊...
只能說躺下後就不能起來了 囧

腳是還好
跑完八百米隔天(就是昨天10/10)
老爸還帶我去爬山ˊ[]ˋ
是因為這樣所以我腿比較沒痠痛(ㄊㄧˋ ㄊㄨ一ˋ)嗎??

不過整個狀態來說
還是累的啦

============以下是 園藝 Time =============
10/11   (四)   天氣 晴
今天終於把孤挺花的種子種下盆栽去了
好險他還活著XD

不過我種的植物好像有毒耶
而且不能常常澆水
不然會爛掉

這樣我忘記澆水也沒關係了XD
希望他在期末前開得出花來
聽婉婷說很好種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昨天爬山時
有看到幼貓喔
大概出生一星期吧

小小的
用一個手掌就可以抱了
超可愛的
跟橘子長得有點像
是橘子色的

可是爸爸不讓我帶牠回家=3=
為什麼老妹養狗就可以
我養貓就不行= =+

看到貓媽媽把那隻小貓叼到有風的地方
我好怕小貓會冷死喔
而且貓媽媽後來就再也沒去管小貓了ˊˋ
希望貓媽媽記得還有那麼一隻可愛的小生命在等牠餵養

好怕小橘子會凍死ˊˋ
越想越覺得爸爸真過分= =+

我想養貓啦Q[]O


P.S.今天化學老師更正說法了
  氯化亞鈷遇水變色反應和硫酸銅變色都是化學變化=ˇ=
  因為他們是斷離子鍵後再跟氫氧根、氫根結合
  等於有產生新物質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