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寫演唱會部分)
以下『』中
紅色是翔くん
黃色是ニノくん
藍色是リーダー
綠色是相葉ちゃん
紫色是松潤

一開始
主舞台上方的箱型大螢幕亮起
大大的日本出現,『Λ 』從東京的位置出現
放射出一道光芒
越過海洋,到了台北

沒錯!! ARASHI來了:D
場內開始呼喚ARASHI
《Love so sweet》的前奏響起
ARASHI從箱型螢幕裡緩緩降下來
然後全場就開始嗨了♫
第一首他們在主舞台上唱唱跳跳
我跟著唱得很開心
《Love so sweet》也是首經典歌呢(不過我現在覺得他們的歌每首都很經典耶)
第一首歌結束以後
大家很嗨的尖叫~

之後第二首歌《Oh yeah》的旋律響起
他們所站的透明舞台也開始升起
隨後往黃區的方向移動(超酷的舞台!!)
《Oh yeah》超好聽耶
大家好嗨好嗨~
這首歌我不熟所以沒跟著唱
真是懊惱啊>"<
超好聽的說~

接下來唱《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的時候
他們開始跑花道了啦>///<
從黃區開始跑
這時候我一直注意翔くん
雖然他是運動音痴可是跑起來還是好帥哦XDD
超愛看他跑的~
看不到人就看上面的箱型大螢幕吧
超清楚哦!

第四首是《Life goes on》
事實上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XD(你還好意思說)
不過也是超好聽的哦
這首歌也是在花道上唱的ˇ
唱到後半段就往中間子舞台走囉

下一首是《Step and Go》
難怪要往中間走啊:D
一開始先做了個集合加油的動作
然後散開ˇ
群體舞出現了♡
這時候已經快被翔くん的Rap炸瘋了XD
翔くん的聲音好好聽啊~

《Step and Go》結束後
翔くん就開始打招呼啦~
『嵐又來了~!! (中文) 』 (yeah~!!!)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有沒有很嗨啊~~(日文)』 (はい~!!!)
然後翔くん開始用中文自介
『大家好~我是櫻井翔~~』
翔くん說完就匆匆忙忙的下舞台了(有急事?)
『大家好~我是二宮和也~』 (聽起來超像 二宮蛤yeah! 的XDD)
ニノ也是說完就下舞台了
『大家好~我是相葉雅紀~』
相葉ちゃん自介的時候大家有幫他喊:D
不過他也走得很匆忙
輪到リーダー的時候
リーダー說
『大家好~我是...』
大家就搶著說『大野智♡~~』
リーダー就帶著一副受寵若驚的表情說了聲
『ありがとう♫』
然後リーダー突然丟了一句
『開心嘛?(中文)』
這時候我愣了一下
後來大家超高興的回答『開心~!!!』
リーダー就一副很有成就的感覺XD
然後又問了一次
真的超可愛的啦:D
後來剩下松潤一個人在台上
『大家好~我是松本潤~』
說完以後松潤就突然蹲下來
我一直以為他在看那邊的fan
原來他在看攝影機呀XD
用超深情的眼神看著攝影機
然後說了一句『我愛你們』哦!
後來松潤說完『大家一起嗨♫』以後就下去了

然後翔くん就從停在黃區的移動舞台出現了!
果然是翔くん要Solo呀~
難怪一下子就下去了ˇ
翔くん換了一件紅格子的衣服
他真的很適合紅色系哦♫
難怪代表色是紅色ˇ
翔くん唱的是《Hip Pop Boogie》
是他一貫風格的Rap
聲音超迷人的>///< 最高だよ♡
翔くん在唱Rap的時候
很喜歡用手指天花板哦
我超愛這個動作的~

翔くんsolo結束以後
接下來的四隻出場超棒的ˇ
是從舞台的洞裡一個個蹦出來哦~
超酷的!
坐藍區的人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舞台上的洞XD
這首是《Time》
也是很好聽又很嗨的一首歌
這邊的曲順跟ARASHI Summer Tour 2007 final Time 一樣
這又是我第一次聽到
可是瞬間就愛上了♫
超棒的!

然後下一首歌是《Yes?No?》
只能說這首真的超棒啦>///<
很有Live的feel!!
一開始五隻就排成一直列
做出超漂亮的千手觀音:D
然後在間奏的時候
還有揮舞螢光彩帶哦!!

緊接著是超嗨的《CARNIVAL NIGHT part2》
真的超嗨!!
因為這首歌有手勢
還可以一起呼喊口號ˇ
『C、A、RNI、VAL、Night ★!』
可是我跟不上啦QQ
只能一直跳跳跳XD
唱這首歌的時候
大部分的團員都在花道上
只有ニノ留在主舞台
這時候他就一直從背後拉伴舞的Jr.的衣服
想把他往後拖的感覺XD
Jr.無奈的轉過去看ニノ
ニノ就裝做沒事的樣子
Jr.以為沒事了
於是看看其他人跳到哪裡
準備繼續跳的時候
ニノ又開始拉他了XD
Jr.就轉過去做了個『拜託~別鬧了~』的動作
ニノ就心滿意足的離開了(真是個腹黑的孩子啊♡可是我很愛XD)
後來ニノ就突然不見了~

因為下一首是他的Solo啦ˇ
一台純白色的鋼琴升上舞台
沒錯,就是我當天清晨還在聽的《虹》
鋼琴聲一出來
全場瞬間安靜>///<
ニノ自彈自唱
好感動哦~
雖然今天ニノ狀況不太好
高音有點拉不上去
可是鋼琴的部分零ミス哦!
而且ニノ是在最靠近藍區的主舞台上方彈琴
還面向B區>///<
超棒的~
ニノ戴上眼鏡又是另一種味道了(眼鏡大好)
看到他不停的流汗
好想用袖子幫他擦汗啊XD
唱到後來ニノ就把眼鏡摘掉
不少人為此尖叫哦
感覺變回大野狼了XD
這首歌的最後一句是ありがとう
於是ニノ在降下舞台的同時
說了一句『多蝦多蝦金多蝦~♫』
我愣了一下才懂
超好笑的啦XD

ニノ一從主舞台下去
リーダー就從子舞台上來了啦:D
前奏一起我就知道他要唱《Take me faraway》了♡
超開心的!
リーダー的聲音真是可以醉死人啊>///<
跟CD的完全一樣嘛
不過Live又更讓人起雞皮疙瘩了
音整個準到讚爆了♫
完全不走音的哦!
而且他唱得好深情哦
就算沒看大螢幕也可以知道他唱歌總會微微的鎖著眉頭
很認真:)
因為這首歌是慢歌
所以リーダー舞跳得很含蓄(笑)
用椅子作為道具
後來有站在椅子上(有點擔心會不會不穩ˊˋ)
リーダーSolo時候的舞都是他自己編的喲!
《Rain》和《Top Secret》都超棒超棒的!

後來接《La tormenta 2004》
這首歌我聽過兩次
說他是歌,不如說是ARASHI的介紹詞(Rap版)吧:D
是翔くん寫的詞哦
超符合他們每個人的特質!
依序是翔くん介紹松潤
松潤介紹ニノ
ニノ介紹相葉ちゃん
相葉ちゃん介紹リーダー♡
最後リーダー再介紹翔くん
他們每個人的Rap都很有自己的個性哦!
我也很喜歡這首

然後是能一起喊口號的《Lucky Man》
一開始就是翔くん的Rap
然後口號開始啦ˇ
『When I say "lucky" U say "man"!』
『Lucky! 』
(Man~)
『Lucky! 』 (Man~)
『When I say "lucky" U say "man"!』
『Lucky! 』
(Man~)
『Lucky! 』 (Man~)
『Somebody, Everybody, Screeeeeam~~!!!』
然後大家就叫得超開心的XD~

手勢歌緊接著口號歌XD
《ハダシの未来》
超俏皮的
這首歌五隻都站在定點扭扭唱唱
リーダー跟翔くん站在紫區
相葉ちゃん和松潤站在紅區(的樣子XD)
唯一能確定的就是ニノ站在中間舞台啦
因為要做手勢
所以五隻都用Mic架
手勢很可愛哦ˇ
我也有跟著做~
不過一定很不標準就是了XD
唱到後半就把Mic架遞給下面的staff了
然後集中到中間~

因為下一首是《Happiness》啦♡
大家一起『yeah yeah yeah~♫』
翔くん指揮大家喊唷
這首歌是山田太郎的主題曲
很勵志哦(噗)
所以我也超喜歡的ˇ
聽了心情會很好很好!
跟著唱得很開心XD

然後然後然後!!!
就在子舞台開始MC時間了啦~!!!
我以為會在主舞台的說XD
雖然都一樣是看屁股
但是在主舞台看到的屁股比較清楚嘛(喂= =+)

一開始翔くん說了聲『皆さんこんばんは~』
大家就超開心的回應他說『こんばんは~♡』
可是翔くん不曉得大家會回應他
所以他就不小心打斷我們的回答了
後來他就向我們道歉然後又放慢速度說了聲
『こん‧ばん‧は~~』
超有禮貌的啦ˇ
這次大家回應得更大聲了:D
然後翔くん就用日文說
『請坐~』
大家就迅速的坐下
五隻小朋友就超驚訝的說
『ええ~大家都聽得懂?!(日文)』
『有在學日文嗎?』

於是幾乎全場都舉手『はい~~』
雖然我只是略懂還是舉手了XDD
(不過這次MC大部分都還可以猜得懂:D)
翔くん就說他覺得台灣的資訊很新
上星期在日本播的節目內容(大野マン XD)
已經有人把他作在應援板上了
他們覺得我們很厲害XD (可是...大家都是看違法的 汗)
『那你們有看宿題くん嗎?』
『はい~♡』
『那你們都有看到翔ちゃん的乳頭囉?』
『はい、はいはい!!!』(現場大爆笑&尖叫XD)
因為上次ニノ在節目上表演催眠翔くん
只要相葉ちゃん說話翔くん就要把左邊的乳頭露給他看XDD
超好笑的!!
翔くん就露出超級無奈的表情XDD
(超超超超超可愛的~♡!!)
竟然讓我看到了啦!
翔くん還問大家有沒有看リーダー主演的魔王
全場當然很嗨的大叫『はい~~♡』
結果リーダー就露出超靦腆的笑哦(好可愛呀>///<)
還很開心的跟大家說『ありがとう~』
然後リーダー又突然蹦出一句『開心嘛?(中文)』
大家就超歡樂的回答『開心~~』
リーダー又很有成就感的再問一次
大家又歡樂的回答一次
然後其他四隻就不高興了
紛紛質問リーダー到底是在哪裡學的
怎麼可以自己偷學咧
還問他到底知不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リーダー就說他知道啊
『就是たのしい的意思嘛~』
リーダー又問了大家一次開心嘛?
大家又回答了一次(リーダー你也太興奮了吧XD)
這時候翔くん就說好奇怪
『明明你是用中文問大家開心嘛?可是大家怎麼都回答たのしい~』
原來是兩者間的音太像了XD
目前為止都是沒有翻譯的哦
因為翻譯小姐走太慢了XD
五隻小朋友就在台上笑著說不用翻譯了,大家都聽得懂
然後松潤就說
『兩年不見了~昨天一下飛機就去吃小籠包哦!老闆還和我說好久不見呢!其實我是第三次來台灣了哦!』
其他團員就問他為什麼是第三次?
『一次是06年AAA,再來還有一次金曲獎啊。』
ニノ問『金曲獎?金曲獎到底是什麼活動呢?』
松潤就說是台灣一年一度的音樂性頒獎典禮
『金曲獎也是在小巨蛋舉辦的哦,我那時候是擔任頒獎人。』
ニノ就質疑他『頒獎人?!我還以為你只是個 staff 或是來看場地的咧。』
然後其他四隻就說為什麼他可以受到這種待遇啊
為什麼他們就沒有啊
『因為大家都很忙啊。』
ニノ很快的就接『才不是咧~我們每天都很閒,都在休假。』 (這個腹黑鬼XD)
(五隻小朋友完全不給翻譯小姐翻譯時間,所以今天的翻譯小姐很沒路用XD)

不知道怎麼的就聊到上次有澳門人來台灣看CON
然後相葉ちゃん就說『我有看到英國人哦!』
ニノ就逼問他說『在哪裡?你指給我看啊!』
其他四隻也圍過去問他在哪
相葉ちゃん就開始後退說『我是說...如果有的話就好了啦...』
ニノ就說『哪有~你不要亂講!(うそつくな!)』
超好笑的XDD

然後就聊到花より男子
大家就開始叫松潤『道明寺~~』
翔くん就說很想跟台灣版的道明寺見見面
因為其實是台灣先拍流星花園
日本才跟進的
『好想看看台灣的道明寺跟我們家道明寺站在一起會是怎樣的感覺~』
其他人就說
如果松潤是道明寺的身分的話,那我們算是什麼?
松潤聽到後就開始分配角色
首先就點ニノ是花澤類
相葉ちゃん是西門
後來松潤走到リーダー跟翔くん前面
翔くん超緊張的
表情非常忐忑不安
果然,松潤朝翔くん大喊『まきの!』XDDD
結果翔くん一臉我就知道的跪在地上
還一直說這樣很詭異啦
(難道給リーダー演會比較好一點嗎XD ?)
翔くん總是被欺負啊~
不過我看得很開心XD
之後他們就開始往主舞台的方向走
翔くん請翻譯留下來
因為他要介紹下一首歌
是今年日本電視台的奧運形象主題曲哦

就是《風の向こうへ》啦♡
很新的一首歌
整首歌都在藍區繞來繞去
還搭小火車:D
很可愛哦
可惜沒讓リーダー看到我ˊˋ
不過リーダー真的有很努力在找有沒有他的扇子哦
他就有我前面的拿リーダー扇的人揮手QQ
我就在她後面啊~リーダー(淚奔)
所以說扇子要做大一點、清楚一點!
下次一定要跟我揮手哦XD
リーダー真的很可愛♡

之後竟然讓MAD跟Jr.唱《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
我一直很想聽這首歌的Live說~
雖然不是ARASHI唱的
不過聽到還是很開心ˇ
Jr.們使出渾身解數來表演
值得鼓勵鼓勵=ˇ=

接下來箱型螢幕又降下來了
播放從松潤開始的影片
他們五隻輪流對大家說06年的AAA帶給他們什麼樣的心情與感動
回國後如願以償的站在夢想中的東京巨蛋舉辦凱旋公演
後來07年的TIME夏季巡迴
DAL五大巨蛋巡迴
還有這次AAA的起點國立競技場CON
是一年只能舉辦一場演唱會的地點哦
可見ARASHI正在慢慢的往上走!
《Re(mark)able》是為了這次AAA特別作的歌曲
每個人都嘗試了Rap
還不錯唷
ARASHI's life 終わらない!

之後透明舞台又升起
《Truth》的前奏一出
就聽到好多尖叫聲~XD
因為是魔王的主題曲啊啊啊♡
Live超棒啦!!
可是他們離藍區好遠啊QO
有跟著唱哦:D

下一首是《a Day in Our Life》
因為最近才拿木更津貓眼出來看
所以對這首歌很熟悉
是首可以一起大喊的口號歌~
很有參與感哦
腦中一直想起翔くん的班比XD
很可愛的角色~
喊一喊松潤就不見了?

因為再來就是他的SOLO啦~
《Yabai-Yabai-Yabai》
一開始從靠紅區的花道中間出現
一直往舞台上的樓梯走
可是樓梯有限啊‧‧a
沒錯啦ˇ松潤走一走就被吊上去了!
表演得真的超級精彩
可是一直很擔心松潤會不會出狀況
倒吊著在半空中走路
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尤其走一走又安排突然下墜的節目
松潤真的很有心啊>///<
這首歌很俏皮很可愛
松潤不知道是故意唱得很有鼻音還是他本來就很有鼻音(我覺得是後者啦XD)
總之不錯哦ˇ

下一首《イチオクノホシ》
是抒情歌
聽說主舞台後的螢幕有星星出現?
因為藍區看不到XD
也很好聽ˇ

再來《シリウス》也是首抒情歌~
是第一次聽到XD
背景有流星哦~
藍區還是很殘念的看不到
嘛是好聽的歌
唱一唱相葉ちゃん就不見啦~

因為終於輪到他Solo囉
《Hello Goodbye》
一首很輕快的歌
非常適合天然的相葉ちゃん(笑)
這首歌有動用到小推車哦~
沒想到人力的小推車竟然也可以這麼快!!(staff辛苦了!)
一開始從主舞台搭乘小推車到黃區
然後相葉ちゃん唱唱跳跳一番後
又搭乘另一邊的小推車回主舞台
不知道是太嗨了還是怎麼樣
回來的時候相葉ちゃん沒有站好
差點摔下去!!
好險他又站穩(不然大家都要QQ了)
相葉ちゃん~就算你很嗨也要小心一點啊ˋˊ
回主舞台的時候
我終於看到"快壞掉"的相葉ちゃん了(笑)
相葉ちゃん式的跳法真的很可愛耶
可是很怕他會跳一跳掉進舞台上的洞(樓梯)裡@@
拜託千萬小心啊~相葉ちゃんˊˋ

之後是Jr.紹介
辛苦這些Jr.們了!
祝你們擁有自己發光發熱的舞台!!

然後是ARASHI的メンバー紹介
每個人都表演了自己的特殊才藝哦
第一個是松潤ˇ
一直用深情款款(?)的眼神看著攝影機(噗)
再來是ニノ~
表演他這陣子很迷的魔術哦ˇ
把一張梅花A搓成紅心10!!
超酷的啦♡
リーダー則是"眼球運動"XD
就是鬥雞眼啦ˇ
你也太可愛了吧~
雖然說真的很厲害
可是我還是想看你三連翻啊!
然後是翔くん
當然是表演Rap囉
因為他不會變魔術也不會後空翻XDD(其實可以表演『生放送般的SP』裡的後空翻,我不會介意的啊♡)
最後相葉ちゃん表演了"吹吸手背"XD
就是看起來下手臂好像斷了一樣
先把他吹離自己再猛然吸回來咬住
咬住手背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呀
好像狗狗在啃雞腿一樣(噗)
介紹完還有一起跳群舞ˇ

再來就是出道曲《A.RA.SHI》囉ˇ
也是我超愛的一首歌
我還跟翔くん一起soso了咧XD
這首歌是我詞記的最熟的了ˇ
リーダー主唱超棒的ˇ
有一段突然切換成中文讓我好不習慣XD
大家都有跟著唱哦~
後來清唱的部分一起大合唱
團員們有合聲耶!!!
超好聽超好聽的♫

再來接《PIKA☆☆ICHI DOUBLE》
也很好聽哦ˇ
不過我又是第一次聽到ˊˋ
聽一次就很喜歡他了!~

後來接《明日に向かって吠えろ》
好聽好聽ˇ
這首歌要把外套脫掉
結果相葉ちゃん又出包了啦~
外套脫不下來=ˇ=
(小朋友你小籠包吃太多了哦!)
還在黃區甩來甩去的
最後是台下的staff幫忙拉才好不容易脫掉的
不過差點把相葉ちゃん拉下去@@
相葉ちゃん真是天兵啊XD

結果不知不覺就來到Ending致詞了是怎麼搞的ˊˋ
好快呀!
以下是各個團員的中文感謝詞ˇ
「謝謝你們,兩年後能夠再次來到這裡,我很高興。」
翔主播你也講得太簡單了吧Q口O
「謝謝你們,一直支持我們,因為有你們的力量、你們的愛,我們才能走到這裡。」
ニノ的支持有點講不出來
我們一起幫他說:D
「十周年紀念能到這裡來開演唱會,我感到非常幸福。」
相葉ちゃん的十週年紀念我愣了一下才懂
講完還小小的做了個"よし"的嘴型XD
相葉ちゃん好可愛哦
「我愛台北,我們會努力再來這裡看大家。」
有一萬兩千個人作證!!
リーダー千萬不可以食言哦!!
下次來要跟我揮手唷~>///<
「我相信一定很快就可以再跟大家見面,我愛你們。」
松潤也作了承諾
所以你們一定會再來的對不對!

結果就接了最後一首《One Love》
是花より男子電影的主題曲
很深情的抒情歌~
我不要結束啦>"<
所以作手勢作的超心不甘情不願的XD
唱完他們就進去後台了

於是大家開始呼喚ARASHI
『ARASHI、ARASHI....』
是說節奏不是要慢一點比較好嗎?
喊得好快
喊到我喉嚨好痛
好不容易他們從後台出來了
我卻沒法尖叫而只能咳咳咳   囧
因為實在喊太激動了

一安的第一首歌是《We can make it !》
團員們都換上了週邊T
黃色的有リーダー、翔少爺跟相葉ちゃん
紫色的有ニノくん跟松潤
翔少爺還把T-shirt剪成背心哦
他超適合穿背心的!(因為手臂的肌肉線條很帥>///<)
雖然我的本命リーダー是穿黃T
可是我還是買了紫色
因為黃色好高調XD
我很低調的(是嗎?)
週邊T超好看!!

第二首歌是《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突然跑到離黃2C第一排超近的地方
真的超近的!!
黃2C真的好好哦QQ
然後就坐升降舞台吊到三樓去了
這次三樓的福利也好好
ARASHI真的對fans們很好
翔主播超怕高的說
一開始是唱中文
老實說我只聽得懂片段而已(噗)
一定是我聽力太差了
絕對不是他們發音不標準請相信我XD

一安的最後一首歌是《サクラ咲ケ》
超超超嗨的歌ˇ
招牌甩手甩久了手真的會很痠XD
可是大家還是狂甩哦ˇ
我也超愛這首歌的~
唱完以後又走進後台了(不要走啦~QQ)

接著大家就努力的喊二安
照理說二安應該不會太難喊才對啊
可是我覺得有點危險的感覺ˊˋ
喊了一陣子ARASHI才出來

翔くん就跟大家說『ニノくんTBS的新戲10/17開始放送,大家要支持哦~』
ニノ就說『不要只支持我,其他四人也要一起支持哦(笑)』
然後ニノ就問大家『那妳們現在想要我們做什麼呢?』
大家就說唱歌~
ニノ就說『新戲的主題曲"剛好"也是我們唱的,妳們要聽嗎?』
大家就說要~
ニノ問了好多次『確定嗎?真的要聽嗎?』
大家都說『はい~~』
『這真的是我們第一次公開表演,日本都沒有的哦!』
聽到這句話全場暴動啊XDD
於是就帶來了《Beautiful Days》
真的很好聽很好聽
之前有聽過片段
今天聽了真的很感動ˇ
新戲我一定會支持的!!
ニノ演技真的很棒!!(棒到嚇到我了說)

唱完以後
他們又走向後台了
不過這次リーダー跟翔くん有一起作搞笑的動作唷XD
而且リーダー站的離藍B區比較近
所以看的好清楚好清楚!!ˇ

可惜三安怎麼都喊不出來ˊˋ
廣播小姐還一直說再見~再見~
(好像天線寶寶@@)
廣播小姐英文發音有點不准噢...
把AAA唸的很怪...
後來工作人員開始拿大聲公趕人了
才依依不捨的走掉
為什麼沒有三安嘛ˊˋ
嗚嗚~

 

感覺時間過的超快
完全沒有已經唱了三十多首歌的感覺QQ
好討厭啊~

超想繼續看第二場的說
可是沒錢、星期一又有第一節的課
通常第二場都會比較精彩
而且也一定(?)會有三安
今天沒唱《きっと大丈夫》真的有點遺憾呢>"<
好想聽翔くん唱這首歌的Rap

謝謝你們帶給我難忘的回憶~

下次我一定要存夠錢!!
我要看兩場!
我要リーダー跟我揮手=ˇ=

明年也請來台灣哦
我們一定會開心的對你們說

『おか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