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滿堂的星期四
可是
我卻覺得忙得很幸福~
早上第一節的國文課
國文老師人很好

好到可以任由我們睡覺、看書
不帶課本也可以
不過期末就不知道了(哈)

第二到四節是生物課
我也喜歡生物課
除卻生物教室的悶熱(冷氣壞了)以外

生物是我們系上的重點啊XD
而且我是真的蠻喜歡生物的
說不上為什麼
是因為喜歡觀察跟自然有關的事物嗎??
想看看其中的奧妙一類的

生物老師很喜歡休息
常常說:『同學~這裡上完我們就休息喔~』
然後休息時間就自己跑出去玩(誤)了XD

總之是個年輕又很有趣的老師

下午一二節是化學
今天還停留在最淺的階段
在討論純物質、混合物

然後不知怎的扯到了
顏色變化算是物理變化或是化學變化?
老師叫我們舉物理變化的例子
大家東扯西扯的

最後竟然有人說
                              泡茶(?!)
好樣的!
虧你想的到~傻妹XDD

不過我最懷疑的就是
氯化亞鈷試紙遇水變色的反應
為什麼是物理變化呢= =+
還有硫酸銅水溶液跟結晶體的變色反應啊
我都覺得這些是化學變化呢~

哪天來問雅玲老師好了:D
最近好想她喔~

最後兩節是軍訓
拿來看英文小說的課= =+
不過我是瞌睡連連XD

總而言之
我喜歡今天的課表

更喜歡明天的喔!
明天有化學實驗課=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