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要期中考了
但是今天感觸良多
也好久沒新增文章
說說今天發生的事吧

學校門口那條街
每天中午都會有一個爺爺
騎摩托車載著一小箱的餅乾賣

中午是學生最多的時候
因為大家都要吃午餐嘛

那個爺爺看到人群經過
會很開心的拿出試吃的餅乾給路過的人吃
但也有人忽視他

每當我經過時
總會想到我已過世的爺爺
想著小時候他也常常拿餅乾給我吃
想著爺爺對我的好...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去買餅乾
那個爺爺好開心的拿出試吃品給我們
叫我們儘管吃



一包三十塊錢的餅乾
賣一下午會賺到多少錢呢
我不知道
我只覺得老爺爺已經到了不適合工作的年紀
有點心疼


晚上
看普生
讀到一半不知怎的
想起了爺爺
想起了我看到的
被白布層層裹起的
躺在病床上
冰冷的爺爺


我掉淚了





想到那天人永隔的白布
還是會難過





爺爺
我真的好想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