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今天了!!

前一天興奮到睡不著
終於到了早上
我要去台北了:D

七點多騎著車去吃早餐
真的好緊張
我連奶茶都喝不完

到統聯等八點的車
車子還蠻準時的
一上車就拿起MP3來聽歌XD
希望能夠多記幾首歌
一方面也希望自己能夠趕快睡著(噗)
可是事與願違啊~
才睡到苗栗我就醒了@@
然後就睡不著了
帶著期待的心不停的望著窗外
『啊...竹南...新竹...(HONEY的學校在哪個方向呢?)...桃園到了...』
就是這樣↑的心情(笑)

到了台北
並不是第一次自己來的
至少是第四次了吧
但是這次真的是最最最興奮的一次!!!

北車前的天橋~
因為正逢國慶日(10/10)
所以插滿了國旗ˇ
還蠻好看的(真的!)

這次很快的就找到板南線的月台了
(因為第一次差點錯過淡水-新店的月台XD)
捷運站裡好多人啊!
有捷運真的很方便說
而且又不用等很久~
 
這次我是第一次自己坐板南線
要在忠孝復興站換車
轉木柵線到南京東路下車
木柵線是在陸地上的耶~
我比較不喜歡在地底下
好陰森的感覺啊XD
可是家綺說在陸地上如果掉下去了怎麼辦...
那...那那高鐵怎麼辦  囧
應該是不會掉下去吧我想...

沿著南京東路走,就會看到小巨蛋了!!
我在捷運上就有看到了哦
很好認所以不怕迷路!

這就是我們的小巨蛋啊~~
我一直以為會有個AAA的看板說
結果沒有ˊˋ

排週邊的人真的超~~多的!!!
無敵多!
我大約11點半開始排吧
一個人排真的會很無聊
好險工作人員說了一句
『可以兩個兩個排嗎?』
我才跟前面的人搭上話了~
 (手不知道在幹嘛XD)
她叫家敏
是台北人:D
人超好的~
我們一直聊天ˇ
他還跟我說之前他參加其他CON的事

一直很怕會品切呢>"<
因為好多人喔
一直排到2:30才輪到我們
我買了一本場刊、一個手燈和一件紫T~
都超棒的!!
其他的因為我怕自己會弄丟XD
海報又不會掛
毛巾是有猶豫一下
可是用了又會捨不得ˊˋ
所以還是算了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沒有$$啦

買完場刊以後肚子超餓的
就到附近的M叔叔吃午晚餐
這時候有看到Right論壇的人哦
穿紅嵐T很好認:D
只可惜我沒跟到嵐T團ˊˋ
也有看到她們募集到的紙愛心
我又沒跟到了  囧
可是寫信給他們又不知道要寫什麼XD
只能在心裡謝謝Right的人
留給ARASHI那麼深刻的印象
一人收到一箱紙愛心一定會很感動吧!
希望會把它收錄到這次AAA的DVD裡面
我一定會買啦ˇ
CON的DVD真的必買>///<
重溫祭典真的很痛快呀~

 
啊啊、還有遇到少俱的採訪團哦
Right有被採訪到
而且還蠻久的!
真好呀ˇ

說到採訪
我一直再躲年代的鏡頭說XD
因為沒跟家人說要去台北:P
一直躲到家敏後面(雖然他很小一隻擋不住我XD)
後來好險是Safe了XD

少俱採訪好多好多人
希望ARASHI能看到這些人的心聲:)
(我只要默默的支持就好了XD)

在小巨蛋1F的7-11前
有人在賣ARASHI主演日劇的DVD(正版的啦ˇ)
這時候發現了小海報哦
 
可愛的兩隻XD
這齣最後リーダー也有串場哦ˇ
很好笑的日劇(噗)~

ニノ在裡頭真的犧牲很大啊XDD
然後翔くん總是笑得很詭異(?)
(你這個壞孩子,你朋友有難你還笑得出來?)


家敏跟我說到小巨蛋1F可能聽得到他們彩排的聲音哦
後來我發現在廁所裡聽得最清楚!
真的超清楚的>///<
連在唱哪一首都聽得出來耶!!
害我都不想出去了(?!)


捱著捱著
終於到了入場時間了!!
可是我跟家敏的入場地點是不同的ˊˋ
她在北門我在南門
所以我們約好了我要去找她
可是工作人員不讓我去黃3D啊啊啊~
所以不是我拋棄你的
家敏~

不能去找人我只好乖乖回到座位上等開場
結果......
我開始想睡了(??!!)
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開始"點頭"了   囧
還好旁邊沒人
不然應該會覺得我很奇怪吧@@

一直到快開始了我旁邊的人才來
左邊兩個是讓我票的大大
我開心到去跟他握手XD
右邊的我完全沒有跟他交談
不過應該是翔くん飯:)
坐我左邊的人很好唷
一直陪我唱唱跳跳
我覺得我一定吵到他了XD
只要リーダー來這邊我就會一直狂喊大ちゃん~
其他四隻來我也會喊啦XDD
只是松潤來的時候我會遲疑
因為不知道該喊他マツジュン還是ジュンくん
所以猶豫了(噗...什麼鬼啊)

演唱會真的超嗨的ˇ(請見CON篇XD)
好險有跟左邊的人混熟XD
一起分享看到了哪隻寶貝又作了什麼好笑的動作一類的ˇ
雖然說她的本命不是ARASHI可是卻很了解他們耶
真是好厲害哦
這次有很多不是ARASHI本命的人都來看CON了

希望明年ARASHI能再來!!
十週年耶>///<
這次我要搶黃3C前5排的位置啦!!
我也要リーダー對我捲線>///<
我要啦我要啦!!!

 
臨走前再照一張小巨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