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參加系籃練習囉!
第一次練習就是場比賽
好激烈呀!

因為1OO級的女生只有三個人參加系籃
大家都被系排吸過去了Q口O
所以我們1OO級的就被拆散啦ˊˋ

我跟婷婷學姊、夢竹學姊、小金學姊、趴趴學姊和另外一個學姊(對不起我忘記名字了 囧)同隊
另外兩個生一的都跟我不同對ˊˋ

這還是我第一次打有戰術的球賽呢
一開始根本摸不懂
只是看婷婷學姊怎麼跑我就怎麼跑
當然還是打不好
我真的不會@[]@

我今天接觸到球的機會很少很少
因為我是新手吧
有點怕球ˊˋ
有一次好不容易抄到球
卻不小心被絆倒
球就滾走了
而且膝蓋還多了一大片擦傷
腳踝也有些許扭到(只有一點點不舒服的感覺)

後來又有抄到幾次球
我今天有只有在抄球吧
有點覺得是不是拖累大家了@@

打完球後
隊長請我們吃冰
真的很不好意思

仙草牛奶冰真的很好吃唷!
超大碗的
吃完會發抖唷XDD
好冷好冷(抖)這樣ˇ

大家圍成一圈坐在白沙旁邊
一邊吃宵夜一邊聊八卦
其實八卦真的不是我的領域@@
我學伴可能還比我懂一點XDD
他真的很八卦耶

後來11點多的時候大家都累了
啟程回宿舍
因為舒婷也擦破皮
所以他決定去7-11買OK繃來貼
洗澡的時候才不會痛

我咧
根本就是沒差了XD
就讓他痛死好了
不過真的是很痛= =+
想試的人請在球場上撲球
有了大片擦傷以後再用冷水沖傷口
保證你痛死XDD(誰會試啊)

結果真的是很痛= =+
痛斃了
我們家可愛的系籃經理兼文書股長雅涵
很貼心的在我洗完澡後送了生理食鹽水&碘酒來
滴碘酒真的很痛啊Q[]O
不過我忍得住的
看雅涵一臉不忍心的樣子
我就把碘酒接過手自己滴
其實也還好啦
你會感覺到傷口在殺菌那樣ˇ

真的謝謝雅涵小天使捏

總而言之
今天很累
打到球很過癮(跑得很過癮)
跌倒很痛
吃冰好幸福

我要去睡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