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辦的事好多好多
要用ATM匯款給書商
還要傳匯款執據過去
我一下跑郵局一下跑系辦的

後來又想到爸爸需要學生證來申請補助
可是學生證一直都沒發
又跑到教務處註冊組去問

一想到註冊組
就想到文華那個老太婆
有點害怕註冊組的幹員是不是也是這樣ˊˋ

不過
這邊的人真好=ˇ=

『廠商正在趕工印製,可是註冊組這邊也要人工蓋章,大概要下下星期才會拿到,不好意思耶~』
噢噢~
還道歉耶~
如果是文華的話
肯定是
『是廠商的問題,你來找我要有什麼用!』一類的= =+

後來註冊組的幹事還拿了張學籍證明單給我
好親切唷~
還說
『會盡量配合學生的需求。』
真好:D

然後用ATM匯了書款以後
又到格致館五樓生物系辦借傳真機
系辦小姐很慷慨的答允了
不過早上傳真機很忙
他叫我下午再來
反正下午也有課在格致館的四樓
所以沒關係

下午兩點半一進系辦
小姐就等著幫我傳真了:D
人真好~

三點零五分的課
我兩點四十分就到教室了...‧‧a
被關在教室外面
閒閒沒事的我就拿出存摺來算錢XD

結果老師就從我後面走過了

我那時還不知道他就是老師
是聽到開門聲才知道老師來了
所以我理所當然就成了最早到的學生

老師似乎很感動的樣子XD
不過
遲到真的不是一件好事啦
我很不喜歡遲到= =+

普化實驗老師人超好的
很可愛、很幽默
不停的說他以前做過什麼好玩的實驗XDD
他還曾經為了想看加熱緊緊塞著橡皮擦的錐形瓶內加一點水會如何
特地晚上留在實驗室裡做這個實驗
還用了五六個錐形瓶
水加熱後蒸發成水蒸氣
瓶內的壓力就會上升
所以錐形瓶承受不了偌大的壓力
就爆炸了XDD

老師說他當時躲在講桌下
被震飛的錐形瓶碎片甚至還飛到黑板上方
不過他躲得很好所以沒事XD

真是天兵啊
想炸錐形瓶就炸了
反正是學校的XDD

還問我們要不要現在來炸炸看XD
雖然有點怕
不過好想玩喔

當然老師只是說說而已啦~

我好喜歡好這樣的老師喔‧ˇ‧




感冒還是沒好
反而更嚴重= =?
現在開是鼻塞了
鼻音變得更嚴重
一直被玩具取笑=3=
我也不願意這樣嘛~
希望能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