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辦了系聯(系上聯誼)
多了兩位同學耶
是中原的林同學
與中山醫的王同學

系聯是公關為了促進大家的情誼
所策畫出的活動
我也有參與設計唷
只有一點點啦ˊˇˋ

今天玩的是團康
跟大地遊戲不一樣
不用跑來跑去
所以並不很累
只是太陽很大
會流很多汗而已

早上大家都玩得不亦樂(熱)乎

下午我跟同學的室友借了機車
想到火車站附近的玉珍齋買茶包
哇啊
他的機車好重喔
超好騎的
而且椅子也很軟
好想要一台機車@@

不過彰化的路我還不熟
找了老半天
我很確信店就在那條街上
可是繞了N圈都還是找不到
問路人路人都說要注意看
玉珍齋有可能招牌小到讓人看不見嗎= =+

結論是
那家店倒了= =+

後來想去買個肉圓來吃
彰化名產嘛
不吃怎麼行

但...
不識路啊 囧囧囧

表哥這時候你去哪了
干貝這時候你去哪了
伯誠這時候你去哪了啦!!!!

嗚嗚嗚
結果竟然是空手而歸 囧

然後就是
一顆肉圓35元會不會太貴= =+
而且還是默默無名的店

總之..

系聯玩得很開心
騎到機車很開心

沒找到玉珍齋很傷心
迷路很煩心

囧囧囧

下次我一定要調查好路線再去= =+

=================

剛剛擤鼻涕擤太用力
竟然流鼻血了= =+

發生過好多次這種事情...
都習慣了

不過流鼻血真的很難止血
好險大概只流十分鐘
不然我會氣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