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還是有人在注意我的網誌嗎?XD
謝謝你啦:D
邁入開始上課的第四天
班上同學都很好:D
學長姐很親切
和室友們也處的不錯
對於原本被還沒入住時的我嫌棄的七舍
現在我也覺得它像個家了

不過現在最大的問題是
名字好難記呀@口@
有綽號的通通報上來吧XDD

現在對大學老師的教法
也有一點點不習慣
是因為我們是師範體系嗎?
上台報告的機會好多好多
別的科目我比較不會緊張
唯獨英文>"<
因為我怕我英文發音不好(XDDD)
而且一緊張就會口乾舌燥然後就破音啦   囧

無論如何
我會好好努力的!
雖然我沒有教書的意願
可是建立起落落大方的儀態是很重要滴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對了~
一直有問我的綽號(小米)來源
就在這裡說一下
知道的人就不用看啦=ˇ=


我不知道~所以我想知道


我已經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