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第一個生日快樂是姊姊傳來的簡訊,12點整超準時的XD
姊姊送的生日禮物是東京旅遊攻略

用意是叫我為了不知道何年何月能完成的日本自助行規劃行程...
不用送書了啦XD 我已經決定要去國立競技場、東京巨蛋、神樂坂、台場、秋葉原...
有ARASHI的方都會去(那五蛋不就...?)
不過...可能要等我中200萬(發票)再說

第二個生日快樂照時間算是小巫的MSN訊息(12:25 a.m.),不過實際上是六個看到的XD
因為昨天很早就下線了~
看到真的蠻感動的(前一陣子發生了一些事...)

第三個生日快樂是早上起床開手機時,第一眼就看到家綺的簡訊(你贏了XD  讓還在迷茫的我想起來今天是我生日)
真的、真的超感動的!!!! 也超開心~~
最近精神狀況真的不太好...我都覺得快得憂鬱症了QQ
我愛你家綺!!!
(實際上是第二個看到的生日快樂)

第四個生日快樂很特別~是下課去廁所的時候,從魚丸那裡收到的口頭祝福~
我好像是第一次在冊所收到生日快樂耶XD
讓我很開心~魚丸是4/6生日,但是我沒跟他說生日快樂耶(真是對不起妳QQ)
(實際上是第三個收到的)

第五個跟第六個是一起收到的~
是雅茵跟家綺的禮物:)
中午12點到收發室領取的♡
其實它好像昨天就到了,但我硬要拖到今天領XD
家綺送的是很可愛的棒棒糖項鍊跟很可愛的貓咪吊飾(還會眨眼睛喔~)
項鍊我馬上就戴起來囉♥ 我好愛它~
還有很特別寫法的卡片~看了頭真的蠻暈的XD
雅茵也送項鍊~可是戴了我怕會被鳥類保育協會的人罵XD
其實雅茵妳想害我吧XDDD
但我也很喜歡它喔~只是它太立體了會凸一塊出來XDD
不過雅茵的卡片很偷工減料喔XD
這部份妳輸家綺了(開玩笑的啦~)

 之後是大家在新大樓二樓幫我慶生~
還有學妹耶XD
真是感動啊~~
大家送的東西好實用喔!!
我錢包跟鉛筆盒都破破爛爛了
雖然有點捨不得,但是還是很開心的換用了新的XD
許願的時候...
大家都說我很浪費願望XD
因為我第一個願許的是:希望我的網頁作業趕快做好
第二個竟然是......希望雨不要在下了(下超大的)XDDDD
結果今天(4/9)真的就停了?
是願望成真了嗎?
第三個我就亂許~~因為真的很不知所措嘛
大家都說我浪費願望XD...
可是雨真的停了啊

後來跟著佳慧去三茶五味吃飯,進行女籃隊長交接
大家聊了一堆八卦
我也順便看了大家給的卡片
好感動唷~~~

晚上政耘送我好多巧克力~~:D
是朗沙耶~
真的好高興~~

今年又過了一個很快樂的生日:)

(改天再補圖XD 懶惰) 

 

以下就是一些個人的近況了

異常灰暗請注意...



我確定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