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老姊一直說她很想家
可是她又有一堆報告&考試
沒辦法抽空回家
所以考完期中考的我(其實還沒QQ)就身負重任的到台北懇親去囉

早上八點從中清坐和欣客運
因為要坐到重慶北路下車,只能坐雙排椅要$240真是有夠奢華的
雖然說我覺得雙排椅也沒好坐到哪去
好啦其實有(是怎樣XD)
椅子很大有按摩功能
有小毯子可以蓋
還可以打電動,可是我這台耳機壞了只要一開電視就超大聲= =+
害我都沒玩到(怒)

玩了一下書瑋借的DSi就睡了
睡到一半車子突然下了交流道
原來是有人要到桃園機場
嚇我一跳...想說怎麼這麼快
後來也沒過多久就到台北了

這是我第一次不是在國道客運總站下車
因為陽明在北投區
所以爸爸叫我在重慶北路那邊下車就好了
可、是
那是統聯客運的路線啊!!!
統聯從重慶北路下交流道以後
會左轉接酒泉路
之後到承德路才會右轉放人下車
那邊距離捷運圓山站不過50公尺而已
可是和欣是在重慶北路下車啊Q口Q
我覺得我走了至少1公里以上
而且媽媽讓我帶了兩星期份的水果上來 有夠重的
我還不怕死的穿跟鞋(雖然是粗跟而且只有3 cm)
我只能感謝老天爺沒有下雨讓我手忙腳亂

從圓山站到石牌的途中
有看到圓山飯店喔!!
今年V6應該也是住在那邊吧
去年是ARASHI=ˇ=
因此對圓山飯店有特別的親切感(雖然我從沒去住過)
啊啊啊~好想去住一晚看看啊>///<

到了石牌以後
好險老姊有借車
不然要我扛那麼多東西上山
我會想殺人= =+

老姊現在住的宿舍好小喔
而且浴室很陰暗
她堅持說我們宿舍比較他們的小
可是我們的天花板很高可以抬腿啊(這就大勝了好嗎)
她下星期要預報
所以我就乖乖的待在她的床上玩DS
話說Mario world 5 好難破啊= =+
ニノ快來幫我破關啦QQ

中午老姊念書念煩了就說要幫我化妝
為此我還特地戴隱形眼鏡去換XD
總覺得去台北就是要妝水水的
不過我姊的歌劇魅影三效粉霜真的很好用欸
是我推薦的快稱讚我!!
雖然說貴了點
可是妝感很自然ˇ大推
等我存夠了錢也要去買買買
有化妝有差XD 
那天的妝是這樣
不過因為是手機拍得不太清楚
氣色有變好~眼睛也比較有神了ˇ
而且我姊用腮紅幫我上眼影耶XD真是有夠酷的
睫毛膏是kiss me的
刷一點點就很翹了(天生麗質XD 毆)
我姊還有幫我修眼皮上的雜眉毛
用拔的真是痛死我了>"<

中午吃Subway
因為那附近是美國學校
所以看到一堆歪郭人
美國學校裡停的都是名車
天母的街上有一堆新奇的店
看起來都好好吃
可是都不敢走進去XD

下午跑到信義區去逛誠品
一出捷運站就下雨
真是不好的消息
話說我要去買雨傘但到現在連個傘骨都沒買到XD
好險有帶著老妹那隻快壞掉的雨傘
不然我看我會狼狽死

誠品給我的感覺...跟台中的差不多啊
只不過今天穿得比較體面一點敢到處亂晃XD
五樓有個日文書店
全都是日文書還蠻好玩的
種類也很多
有化妝書(辣妹妝XD)、各種和服類本、也有升學考試的
還有大奧跟篤姬的寫真書喔
我都只挑我有興趣的看就是了

在誠品晃一晃就五點了O口O
因為我七點前要坐車
所以就直接到美食街去吃晚餐
這邊的美食街跟台中的看起來差不多
可是石鍋拌飯真的很好吃耶~
請看分解圖↓

 很興奮的拌著飯 因為肚子很餓咩 噢~好吃 還蠻好吃滴ˇ石鍋拌飯羊肉 

我點的是羊肉的
羊肉甜甜的超好吃!!
姊姊的是泡菜豬
豬肉一點也不腥耶!!
我的130姊的138
我覺得還OK只是量有點少XD
話說我的眉毛真是有夠八字的= =+
難怪蕭佳慧一直說我化妝後的臉很無辜  囧

想看更多相片請到相簿去
因為有太多醜照了所以只好鎖起來XD
密碼就是A _ _ _ _ I (當作是克漏字寫吧XDD)

那天基本上就是這樣
也沒去哪裡玩
只是去看我姊而已~
話說國道客運總站現在變好漂亮喔!!
超酷的~
還有分四樓喔~
坐車一點也不壅擠了

 

--

下次去台北不可以忘記帶相機= =+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