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Arashi來個自我介紹(你只是想放影片吧)XDD

聽說Honey的妹妹也喜番上Arashi了耶♥
歡迎歡迎
順便把你姊姊也洗腦一下
不然我每次跟他們吃飯都要按耐住自己別對她們發洩對阿拉喜的愛慕之意(很痛苦的QQ)

還有呀
雖然說我也是前年才愛上的
不過套一句大ちゃん的話...
(踢飛)
開玩笑的啦XD
不過知道又多了一人喜歡Arashi真的是有興奮到(?)

話說H妹(怎麼突然?)是如何喜歡上Arashi的呀?

對了,把Honey誤導Arashi是個搞笑團體的人是我啦XD
因為....很好笑嘛(撒什麼嬌啊你)

那那那看也知道我最喜歡リーダー 大野智君了吧

嗯...怎麼覺得這篇我老是在自說自話(你發現了?)

 

好啦好啦~
其實這篇是要來祝A家應慶翔主播大人生日快樂的XDD
前面那些是騙批幣的(?)

是說阿翔你終於脫了(ANAN)
好在還是健健康康的清新風格(而且沒有女模)
不然可能會有幾萬名少女心碎去撞牆(?)
而且這樣會變成《NEWS EROS》 (是說日本媒體真是太會聯想了XD)


冬奧主播仕事getオメ!
話說冬奧有好多有趣的項目唷
我想看花式溜冰溜冰溜冰~
淺田真央選手加油唷~~(嗯~話題又扯遠了XD)

對了之前在期中期末爆炸的時候都會膜拜櫻井大神耶~
可是後來才發現...這傢伙是經濟系的高材生...對我的領域應該不行吧(?)

(拜託~我是全能的咧!!)


短髮翔大好!!
拜託你要維持短髮的樣子久一點呀~
最近頭髮又有變長的趨勢了~


5x10ツアー無事終了、おめでとう~
今年請務必來台灣呀ˇˇˇ
雖然說對其他團飯很不好意思~
可是~~~人還是自私的啊啊啊>///<

5x10豪華DVD快發吧吧吧~
不管初回有多貴我都敗定了~♥♥♥
這是十年難得一次的奢侈呀~(你不是天天都在奢侈?)



(堀北喜歡男生的大爆笑,應該就是指這種閃亮亮的笑容吧)

學年曆不發了真的是好可惜(殘念)
本來以為事務所不會放過這個賺錢的大好機會
可是$$在喜爺眼裡好像還是小於規矩
十周年後不發學年曆就是不發(Q口O)
只能期待Arashi多上幾次H雜,拍出多一點像上面那樣キラキラ的相片~♡

好啦好啦花癡就先發到這裡~

慶應BOY、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