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
(この人だXD)

標題取自PTT嵐板 chibitsu yo大大 的慶生版標:)
因為這標題真的太好笑啦XDDD

這傢伙不是說要釣GT嗎XDD

 恭喜!!
讓你完成夢想XDDD  

大ちゃん又生日啦~是我擔上Arashi 後的第二個生日唷!!
這份戀情(?)維持的真長久XDD
因為我真的是個很容易移情別戀的人(!)
之前的李準基還有小池徹平都維持不到一年就忘了他們了
只有Arashi真的很難膩>///<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
真的很難讓你停止喜歡耶

就是大野智讓我打破傑尼斯的偏見
開始喜歡上日本偶像
以前真的是很排斥的
看到他們華麗的舞蹈、耍帥
真的是......反感
但看了《魔王》、看了大野智的演技
(其實不是我看過最精湛的,但就是能看得目不轉睛)
進而找到了Arashi、看了他們的節目(矇眼跳A‧RA‧SHI真的是好笑到看一百次也不會膩XDD)
參加了人生中第一次的演唱會之後
對他們真的像是把二十年份的愛全投注進去了一樣啊!!!! (不小心爆出年齡了XDDDD)

所以~契機都是大野智♥
大野智是把他們帶到我的世界的天使(XD)~

這一年真的過的好快呀
之中發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當然非演唱會莫屬了!
才剛喜歡上他們沒多久的我
竟然就有機會親眼看見他們ˇ
真的是很幸運呢!
瞞著家裡的人,背著小小的行李之身上台北
那時什麼也沒多想,只希望能快點看到閃閃發亮的五人
現在只能說,友勇敢的參加演唱會,真好!
最感謝的人就是家綺了!
提供我住的地方,隔天還帶我逛西門町~真的很謝謝她♥

喜歡上Arashi之後我的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了
高興時不高興時都有人陪伴的感覺,真好!


大野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接著是這星期的宿題君~80秒變裝talk(外國腔版)XDD
我把我聽得懂的部分加上字幕啦~
真的很好笑唷XDDDD

   

話說大ちゃん的外國腔一點也不外國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