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傳簡訊給她

所以我跑到他的部落格留言

所以我丟水球給她

所以我狂加高中同學facebook

.

.

.

.

.

然後...才知道距離是無法用隻言片語填補的

『莫名的想念』好像發神經一樣

只造成了雙方的尷尬

 

 

 

 

 

最近實在很喜歡聽Arashi的LIFE (收錄在TIME中)
一首淡淡的打氣歌
『人には言えない悲しみや    冴えない毎日が続いても
散らばっている  輝きを拾い上げれば  もう少し進める気がした』
『哪怕無法對人訴說的哀傷   悶悶不樂的每一天依舊持續
只要拾起散落四處的光芒   感覺上還可以繼續前進』

可能入秋了開始惆悵了吧:)

最後一段ニノ的solo被我撿來設成來電鈴聲啦
嗯~因為ニノ的聲音很有乘著風的感覺(那到底是怎樣的感覺?!)

 

最後最後最後!!

廣告時間:D

 

 

嗯:)

NINO果然是電動人XDDD
打電動好認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