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後的第一個生日
早上一直都過得不順

中午開班會
單槍一直不支援我
在心裡第N次覺得自己不適合當班代
忘東忘西

在討論班遊的時候
班上一直都不是很熱烈
籌畫活動真的好難哦
最後班遊取消了...

我那時候一直以為
這是大家編排好要整我的
結果不是:(

就這樣鬱悶到晚上

被慈棻用一個奇怪的理由約了出去

唉呀~
竟然是幫我慶生!
超開心!
大家合送我一盒1000片拼圖
哇哈哈
我現在拼得暈頭轉向
再加上期中考一直沒在拼
現在還沒拼完

拼圖外貼滿大家給我的小卡
超感動
重點是還有飄飄學姊的照片XDD

請看我的禮物=ˇ=

真的真的很開心喲

在班上慶生完後
魚丸跟琬婷從7-11的方向走來
她們說剛剛遇到飄趴學姊們
飄飄學姊還跟她說生日快樂(4/6是魚丸生日)

其實我的生日願望就是飄飄學姊對我說生日快樂說......
好羨慕魚丸
這時候就被敏嘉、慈棻她們慫恿去追飄趴學姊們
來個另類的真心話大冒險
可是我不敢啊......

後來被佳慧跟敏嘉拖到了7-11
好險飄趴學姊們不在
超想趕快逃離7-11
但敏嘉她們堅持不讓我回去(這時候我竟然沒有察覺到她們的陰謀 =皿=)
到最後她們也放棄了(感覺好像在找什麼東西)

那時候真的還蠻不知所措的 
覺得有點奇怪 
叫她們放棄 
正打算回七舍的時候 
突然從7-11『上方』傳來了一聲:『小米~~』 

雖然有聽出來是縈欣學姊的聲音 
可是我真的看不到縈欣學姊在哪(這不是人身攻擊,真的不是) 
完全沒發現烏漆嘛黑的二樓有人 
當大家站出來,大喊『小米生日快樂』的時候 
我真的好開心哦(也很感動)~ 
從來沒有被這樣慶生過 
看到女籃的大家,覺得好開心 
尤其還有阿碧學姊呢!!! 
在這裡順便謝謝阿碧學姊協助我們作系刊的採訪(嘿嘿) 

7-11的店員很和善的借了我打火機 
我的『搶劫』好像是真的很弱ˊˋ 
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蛋糕上的『0』歲蠟燭讓我覺得我年輕了不少(哈哈) 

真的是0歲XD

在這邊還原一下我許的願望:
第一個是...希望大家以後練球都不會受傷,而且都快快樂樂的! 
第二個是...大家這學期都可以歐趴! 
第三個是...秘密(哈哈) 

提拉米蘇真的很好吃:D 
我好喜歡 
 
謝謝大家:)
我(一個月前的)今天真的過得很開心哦XD

 
和老人學姊們的合照~這張是寶貝XD


女籃合照~有些學姊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