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四強的渴望XD    其實純粹是角度湊巧啦XDD)

第二天的賽程
一整個難纏

第一場(8:00開打)就遇到硬仗
對上亞洲大學
頭兩節被對方吃得死死的
到最後硬是撐住
少了飄飄學姊
趴趴學姊得扛負很沉重的擔子
四節40分鐘全都在場上
完全沒被換下來

早起
再加上昨天三場比賽下來的痠痛
還有腳傷
學姊們一直都在硬撐
我都知道
但卻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竭盡全力的幫忙加油
分數拉不開
我上去也沒用

打到中場時還落後一分
對方很強硬
婷婷學姊老是被犯規
還被『踩到頭』
而且她們硬是愛搶球
只要我們稍為收球了就上來搶
然後要個jump ball來賭球權
讓人有點不高興

不過踩到婷婷學姊的那個人後來有來道歉
人還不錯啦
小熊學姊還開玩笑的要她負責
把婷婷學姊娶回家XD

我們最後當然是贏了           13:10
打進八強
離我的夢想前進了一步

可是...趴趴學姊好累了
我看得出來她很努力的撐著

.........無能為力
感覺好痛苦



第二場也很吃力  (10:40開打)
對上中國醫生科
這一場剛開始沒多久
雅婷學姊的腳就受傷了
由此可知中興的場地有多爛= =+
裂痕一堆
還有橫越整個球場的龜裂

學姊的傷嚴重到要縫針耶
會受傷的原因始於對手硬是要爭jump ball
用蠻力搶球害學姊重心被拉掉、撲倒在地上
我能了解想贏的渴望
但就不能不要這麼暴力嗎?
看到雅婷學姊受傷
我跟縈欣學姊都快哭了

又少了一個戰力
一開始我們處於敗的狀態
第二節趴趴學姊跟筱琪學姊投進的三個罰球追回分數
靠著學姊們的防守
對方下半場完全沒得分唷:D
後來以                                     15:8      獲勝
大家開心的歡呼
『可以讓飄飄學姊回來了~!!!!』
學姊們真的很厲害!!


但是體力也快到極限了
尤其是比賽時間很緊湊
我們完全不能吃便當
12:20打四強賽
你說趕不趕?

趴趴學姊已經累到不想說話了
但在聽到可唯學姊(經理)聯絡上飄飄學姊,我們進四強的時候
眼睛都亮了起來
雖然是淡淡的問一句:『阿飄什麼時候能回來?』
大家都聽得出她心裡多希望飄飄學姊能趕快回來
不只是她,我們都很希望飄飄學姊趕快回來
『我們打到四強賽了!飄飄學姊!趕快回來吧。』


(小米曬太陽是大生盃的贊助廠商,剛好跟我的綽號一樣:D)

我的夢實現了!
學姊她們去年只打到16強而已
這次晉級4強,飄飄學姊一定很高興很高興!
(這是她和趴趴學姊最後一次打大生盃ˊˋ)

由於室外太炎熱了
主辦單位去協調能不能移到室內場打

室內的球板彈性超好的!
打板一定得很輕很輕
不然會彈出去@@
而且球框比較高
我們都有點不習慣
對中興生科來說
應該是一個優勢吧

四強賽無論輸、贏
後來都還有一場比賽
不是冠亞、就是季殿
我們當然希望能打進冠亞


飄飄學姊趕不上12:20的四強
她考試是考到12:30分呢
但她提早交卷啦:D



四強賽我們對上地主隊--中興生科
沒錯
就是曾宥維就讀的學系

中興生科真的是強隊
她們有好多好多校隊的人才
人高馬大的
都是長人

趴趴學姊這場真的到了極限了
我知道她很累很累
但我能做的還是在場下努力的嘶吼加油
我也想上場
我也想分擔一點重擔
學姊.........
我們看了好心疼喔

我們一直被壓著打
卻不放棄得分的機會
也積極的防守
但是防守過頭的時候
就會造成犯規了ˊˋ

第四節 阿碧學姊五犯畢業
場上頓時少了一為鞏固籃下的中鋒
通常補位的人都是飄飄學姊
但是她不在ˊˋ

到了賽末
我們知道分數已經是追不回來的了
趴趴學姊被換下來休息
到了最後的五分鐘
我被換上場了
讓學姊們下來休息
我也有練習的機會

我的長處就是搶籃板吧(好像櫻木花道,哈哈)
這節我搶下了兩個籃板
還攻下了兩分
雖然知道追不回分數
但是得分的機會還是不能放過的!!
小熊學姊很高興我拿下兩分
雖然跟趴趴學姊她們的得分比起來很微不足道
但,我真的很高興
至少我有貢獻
對吧:D

當然那少少的兩分是補不回我們間的差距
最後我們還是輸了                         22:40
邁入季殿賽

季殿賽下午2:20開打
學姊們都露出了疲態
真的很累
大家就是靜靜的休息著
小熊教練偶爾對我們囑咐些進攻、防守的要點

我去廁所的時候,遇到了高一的同學唷:D
而且還蠻好笑的
那時候我剛從洗手間出來
看到中興的人(她穿著球衣)
我想
幫她們加油一下好了
就對她說
『你們等一下冠亞賽要加油唷!』(稍微瞥了一下她)
她道了聲謝
只是一直看著我
我後來回過頭的時候才想
『不對!』
轉回去看仔細她的臉以後
才發現她是顏綾儀XDDDDDDDDD
當下真是開心的大認親(不過我跟她其實不熟XD)
她說有看到我上場
好害羞唷
我們互相加油了以後
就各自歸隊了



約莫在兩點左右的時候
我們大家看到了希望

沒錯
飄飄學姊回來了!
終於!!!!
看到她慢慢的從體育館的遠端走近
超感動的!!!

我知道趴趴學姊很高興
她只是淡淡的笑(因為她好累了)
其實她根本快哭出來了

不知道誰起的頭
我們大聲的唱著歡迎歌
『真正高興的見到妳
    滿心歡喜的歡迎妳
    歡迎
    歡迎 
    我們歡迎妳            』

那種感動啊~~~
大家都好開心
我們永遠的1號回來了!!

學姊很高興能回來打四強賽
本來沒有預計會撐過來的
我們大家隊四強的怨念頗深啊(哈哈)



季殿賽對上高醫環生
我覺得這真是一場很遺憾的比賽
第一節我們的氣勢磅礡
有了飄飄學姊
趴趴學姊放鬆的去打
第一天那種自信的打法
再度重現
飄趴連線無人能擋!!!

不過
趴趴學姊是真的累了
第二節下半
分數就漸漸被追回來
再加上
高醫環生守得很黏、又喜歡搞小動作
這一場讓飄飄學姊賠上了不少犯規

在第四節開始五秒後
飄飄學姊五犯畢業
最後一犯還是戲劇性的技術犯.....
對手抓住學姊的手
學姊大幅度的抽手
看起來很像打人......
小熊學姊頗無奈的
應該說大家都很無奈

所以我們被逆轉勝了>"<



至少
我們打進了四強
讓飄飄學姊坐高鐵趕回來

名次不重要
重要的是大家團結的那份心

希望女籃會一直歡樂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