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上了系隊副隊長
那又怎樣


辦一個送舊盃

日期從一開始定在六月四號
發現大五碩二學姊不能到
所以改到六月五號
結果衝到畢業舞會
少了大四學姊當然不能辦

好不容易
大四的大五的碩二的學姊
都確定好了
定在六月十三號
場地也借好了

什麼都談妥了
結果又有一個學姊來說
她那天有事情
可不可以延到十五號星期日

那我能怎麼辦?
只能一個一個打電話問其他學姊行不行啊

很多學姊都被問煩了
我自己也問得很心虛
可是有什麼辦法?
我能不處理嗎?
還不是得硬著頭皮做


『送舊盃是副隊在辦的,所以我想說問你就好了。』


可那不是我說可以就可以的
延到星期日,說不定有更多人不能到啊
而且又是在撥帽穗後一天
四年級的學姊就不用回家嗎?
她們都畢業了耶!


學姊呀你怎麼這麼天真?
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為難我
可......
這真的是個難題啊......


我的天
現在還有10個人要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