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線了斷線了(生命線斷了嗎?) (呸呸呸!!!)

暑假就是MSN聯絡人空空的季節啊...

打完這篇我就要來去打電話了啊哈哈

最近終於當回腐人一枚了XD
在學校真是不能大剌剌的看糟糕的東西ˊˋ
連看個卡通也要疑神疑鬼(?)
只好把那些腐力轉而用到日劇去
所以我現在看過了一些亂七八糟的日劇
卻連ゆちゃん推的『蛍の光』都還沒看.....囧lll
頓時有一股我在做什麼的感覺(老兄您誇大了)

回來~回來~ (請回想朝章老師)

最近迷上的糟糕物啊
其實都是回鍋耶
有好多都是以前就喜歡
後來感覺淡了
不過現在又重新萌上這樣
例如:

糟糕物一、
暑假前迷上了幻想三國誌4
因為太入迷三天內就破關了(驚)
這還是在學校裡玩的咧
玩到我室友都說『你再玩下去會上癮...』
呵呵...已經上癮了...
還被勾陳迷的神魂顛倒啊啊XD
其實幻四的官配是
騰蛇X勾陳
難道宇峻看準了腐女子的市場進攻嗎??
連攻略本也腐得亂七八糟啊XDDD
(最近很流行的、防爆反白)
...我跑去買外傳去了
還買了精裝版XDDD
好吧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雖然外傳真的只是4代的資料片而已
而且劇情偷懶很大

3代的回票價比較大呀
因為有好多分支線
你重玩個4、5次都還不會膩

我不後悔買下四代和外傳啦
衝著宇峻單機版RPG告別作給他買下去
畢竟我是從絕代雙驕系列就跟著他了咧(雖然中間跳過很大)

想要借的人
可以哦:D
等我玩完吧啊哈哈哈


糟糕物二、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這部漫畫真的很好看啊哈哈
從陳某茵高中萌上他以後
到現在熱情還未減就知道他有多好看了XD
我喜歡的漫畫也差不多就是那一型的嘛
話說單行本也出太慢了吧
我家電腦實在沒辦法看連載
網路太慢了Q口O 啊嗚

很難得的我連動畫都萌上了
日配真的很讚啊
聲音非常的符合角色的個性!!
給他們六個大拇指!!!(ゆちゃん、ハ二-子快借我拇指XD)
雖然聲優我大多都不認識
可是我好喜歡つな的聲優哦
國分優香里...有聽過嗎?
日配真的好專業唷
不知道台灣聲優是太少還是怎樣
我常常聽一聽就把好多角色廳在一起了
尤其是看韓劇的時候


所以看到這個心動了一下

然後然後我不得不講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ひばり様』我竟然會暴走XDDDD
是怎麼回事啊
我明明就是6927派的啊啊啊(狂笑)

未來篇真的很好看啊
可是斷斷續續的好不過癮>"<
而且載動畫的時候發生囧事
因為FXXY可以邊下載邊看
我看完90集以後
91才載到一半
可是我好想看後續(因為是骸様的)
就直接開來看了
因為前面是OP還有前情題要
我就拉到中間去
那時候我妹還站我後面...
寫到這裡...應該不少人猜出發生什麼囧事了吧

沒錯...我載到假檔了啦!!!!!Q口O
被冠上二姐是變態這個頭銜了(冤枉啊大人)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淚奔)


糟糕物三、
回鍋程度最大
就是風動鳴啦XDD
我也不知道當初是怎麼斷的
好像是我不喜歡艾洛德死掉吧
所以就賭氣不看了

最近從雲蔽開始重看
一天內就看到第三部(連同外傳)
看了覺得很不過癮
因為我沒買第五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初不該賭氣停看的
現在書局都找不到第五集了Q口O

我興奮地帶著我滿滿的荷包到書店去
卻找不到鏡照的那失落心情
你能體會嗎(哀怨)

後來被『塵飛』從懊悔深淵給挽救回來了
當初塵飛不是預定不出商業誌的嗎?
(不過好險他出了=ˇ=)
所以我就買塵飛(上下)了
可還是看不過癮
今天又買了外篇『月‧落暉』
竟然是帕帕的故事啦啦啦(轉圈)

可是我還是不過癮啦~~
我竟然可以賭氣不看結局?!
真不知道當初我是怎麼想的(頭殼壞去嗎)
竟然有始沒終
所以我現在殺到博客來去訂書了(囧)
前篇可不可以用借的? (淚眼汪汪望向ハニーちゃん)
因為再要我買12本書我買不起的(哭哭)
風動鳴系列竟然出了20本
我實在不得不佩服水泉大人啊(大夥兒快給他拇指)
所以我現在還有12本沒看
ハニー子~~~~~
借我~~~~~~~~~~~~


這篇就這樣好笑的 THE END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