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們家小狗害的ˋˊ
小笨狗

因為小笨狗很愛爬樓梯上來二樓
媽媽就特地拿了塊很大的木板
長約90cm
寬約40cm
厚度大概2cm
立著放在樓梯第三、四階之間

今天傍晚
我瑪迷叫我下去吃飯
因為肚子很餓
所以我就三步並兩步的下樓梯

中間立著那一塊板子
我並不是不知道
我速度也放慢了
右腳也算小心的跨過去

可、是
我的右腳沒踩好樓梯
就給他滑了下去 囧
而且著地時還『翻車』
那時候我家小笨狗
還『假借關心之名,行騷擾之實』
我都已經疼痛不堪的坐在地上哀嚎了
那隻笨狗還跳過來想要舔我(因為牠還沒有吃牠的晚餐)

我痛到不想走路(是不想不是不能XD)
8:50才去看醫生
而且還排隊等到快9:30

推拿師幫我推拿的時候
真的是『好~痛~啊啊啊啊~~~』
後來醫生來幫我扎了三針(針灸啦)
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從腳踝傳上來(謎)

其實針灸很好玩的(歡迎大家踴躍針灸)

所以說
都是我家小笨狗愛跑到樓上
害瑪迷不得不放一塊板子
我才會摔倒的
就是這樣

都是小笨狗的錯!! (是你自己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