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搞網誌(另一個)搞到快1點
弄到把已經去睡的老爸老媽吵醒(俺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好憤憤的去睡覺(明明就是你自己的錯吧ˋˊ)

一打開房間的門
啊咧
奇怪
我床上怎麼躺著老妹??

而且她自己的被子還好好的蓋在她身上

我的被子反倒是被她緊緊的壓在身下

我真的愣住了
是因為昨天我搶你的被子
所以今天你搶我的床嗎?
那你也不可以壓在我被子上面啊ˋˊ

而且無論我怎麼叫
怎麼推、怎麼拉
為什麼老妹你就是可以再回去原來的位置咧 囧

一定是報復吧一定是報復吧
你是記我昨天搶你被子的仇對吧ˋˊ

最後我只好拼命的搖醒老妹
才要回我的床(我苦命的床Q口O)

不過
老妹你說我連睡覺都可以罵你
你也不差啦
『不要吵啦!你很白目欸!』
這句話你是原封不動的還給我了 囧RZ



所以說這一定是一樁預謀好的報復行動
(誤)


BY THE WAY
今天一樣去照顧爺爺=ˇ=
雖然爺爺都一直睡覺不理我
我還是很稱職的看護噢XD

真的覺得

我長大了
(怎麼有好笑的感覺:D)

不過今天"kakui"醫師只有來過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