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我終於參加CWT盛會了(樂)

今天早上鬧鐘一響就醒了
馬上去刷牙洗臉
順便把要帶的東西再檢查一次
然後司機爸爸就載我到中轉去搭客運
6:00一到中轉就搭到車了~(樂)
不過我太心急了竟然忘記買早餐 囧

餓著肚子、帶著想睡卻興奮到睡不著的心情,終於到了台北:D
一下車馬上跟ゆ會合
接著奔去福客多買一條金莎(要慰勞雅幫我們排隊的辛勞)
就衝去台北車站搭捷運
一開始還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走
總之是誤打誤撞的到了往新店的月台
沒有迷路就是了
在捷運上好興奮噢
也發現好多同好
有人拿著排隊動線在研究
哼哼
這些我可是全記到腦袋瓜子裡面去了呢=ˇ=

到了公館站
我跟ゆ下了捷運
就往三號出口走
好多人啊!
一走出出口就是台大
我跟ゆ沿著新生南路的人行道走
台大真的好大噢!
我們途中路過疑似"鐵馬停車場"
ゆ說那麼多鐵馬看起來好噁心:D
後來終於走到台大體育館
人~超~多~的ˊˋ
好可怕啊~
我跟ゆ很快的排入場刊的隊伍
原來最尾端的牌子是要最後一個人拿啊=ˇ=
真有趣XD
不過牌子很快的就傳給了下一個人

場刊的隊伍動的挺快的
工作人員一定很忙吧
排了大約10分多鐘
場刊就入了我跟ゆ的手了:D
然後我們就趕快找雅去了
一開始還怕找不到
因為人真的是太~多~了
經過一番千辛萬苦終於是找到雅了XD
他排得很前面說
那時候才九點多而已
離入場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我們就拿起場刊來研究路線
雖然我幾乎都在東張西望

好多COSER啊~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COSER說
好興奮:D
看到火影團、FF7團、鋼鍊團、DN團、還有好多好多
雖然有好多角色我都不認識ˊˋ
不過他們都很棒噢^__^

終於等到10:30可以進場了
隊伍動的很快
我們大概10:45就入場了:D

入場後大家分開行動
我馬上飛奔到C-plus的攤位(為了搶150名限量特典)
好怕沒有排在前150名
不過...
我竟然領到15號...囧(頓時有C-plus是不是滯銷的感覺)
C-plus入手!
接著衝去幫姐姐買了于晴的個人誌
好險還有=ˇ=
後來又衝到光&山的攤位(光&山是山&光的第二攤)
不過想想我已經預訂了不必這麼早來拿
而且光さん說她們下午兩點後比較有空能簽名
於是先走了
後來到了葳大的攤
.....不知為何就是敗不下手
所以葳大的新刊也沒入手ˊˋ
後來擠呀擠呀
就到了柳大的攤
柳大真的好漂亮噢>///< (崇拜)
看到剩下少少的《青樓記》
就敗了一本XD
不過真的很值得:D
太好看了這本~

後來跟ゆ碰了頭
我們就一起在人群中擠來擠去
我沒帶紙袋來
剛買的本全拿在手上
很不方便
於是就跟ゆ說我想要買個紙袋
我們就在人擠人的會場搜尋可愛的紙袋
可是...
人太多了啦>"<
都擠不到攤位前面
幾乎看不到
只有高高掛起的那種才看的到
我們繞了會場好多圈(?)
後來好不容易決定要買Lucky%的紙袋
真的很可愛唷(大心)
把所有買到的本都放進去=ˇ=

中間人擠人的過程省略   XD

我跟ゆ逛累了
就到4樓的休息區休息
ゆ聯絡到社長、我聯絡到雅以後
我們就坐著分享戰利品
雅漏了他的《獨佔宣言》 (他以為賣完了)
所以又回會場去

我坐在位子上啃著我的早午餐
讓腳丫子也休息一下
今天穿新鞋鞋出來
把腳磨的好痛ˊˋ
其實在4樓休息區悠哉弟地觀看樓下的"混戰"
感覺也不錯呀
不必在充滿汗水的人群中掙扎XD

雅在1點多的時候先回家了
他要買的本都買齊了

後來休息到1:30左右
差不多要去排C-plus的簽名會了
我跟社長先下去拿山&光的新刊
然後要了簽名(此時光さん不在,所以先要了山さん的)
就到C-plus簽名處排隊
人好多噢* (再多也是150個啦XD)
雖然排在有點後面
反正都可以拿到簽名
後面一點也無所謂啦:D

以下是看到柳大&簽名會的心得:D(就是我在柳大日記留的那篇啦XDDD)

─────────────────────心得開始分隔線─────────────────────
柳大柳大柳大~*
我終於親眼看到妳了XD

雖然不是從柳大一出道(?)就開始跟的
之前的很多本子也都完全來不及入手(泣,都完售了)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支持你啊啊啊~
老實講,我可以說是從柳大網誌開始出現真三時才發現柳陌這個好站<被公瑾吸進來的>
(你也太晚了吧,老兄= =)
嗚嗚嗚~我錯了
不過應該還來的及吧:D

今天(8/11)去CWT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看到柳大)
:D我有去排C-plus的簽名會噢~
而且到了簽名處的時候還手忙腳亂的ˊˋ
都是為了要拿《青樓記》給柳大簽名啊啊~
柳大看到《青樓記》的時候笑開了:D
(有吧有吧?)
柳大那時候很開心嗎?? (好奇)

其實那時候真的很怕會被工作人員罵ˊˋ
(怕會被罵:怎麼拿非雜誌的東西給作者簽名之類的)
後來抱持著被罵我也甘願的心態拿給柳大簽名
看到柳大燦爛的笑容自己也好開心噢:DD
<開心好久~>

這一次《青樓記》內容真的好棒好棒,連不是●女的姊姊都好喜歡:D
嗚嗚嗚~雖然有太晚發現柳大的感覺,不過我也是很有愛的~請相信我~
以後一定會繼續跟下去,並且『散播愛』XD
期待柳大的真三本噢:DD

總而言之,柳大請加油(豎指)
謝謝你幫我簽名:D
──────────────────────心得結束分隔線──────────────────────

我們本來預計簽名會結束後
就要去綠林寮的
不過因為沒有光さん
於是我們又回到山&光的攤去找他
結果光さん還是不在(唉)

就在失望之餘
光さん出現了(樂)
他馬上幫我們簽名~
真開心~
今天見到好多大手:DD
目的都達成的我們
往綠林寮的方向前進
綠林寮有點像"台電三家"中的某一家(我不知道是哪一家,要問ゆ 囧)
是賣動漫商品的店家

不過我在裡面喝水被老闆制止了(すみません~ˊˋ)
社長要的書套好像賣完了(殘念)
沒關係
回去捷比還有XD

然後我跟ゆ在綠林寮樓下的地下道跟社長告別
我和ゆ就去搭捷運回台北車站了
搭捷運真的很好玩(你是鄉巴佬吧XD)
本來想去逛站前地下街的
不過因為怕迷路
腳又酸
又怕坐不到客運
所以我們在地下街走了一下下就回到地面上了(:D)

後來差點找不到國道客運總站ˊˋ
問了車站的警衛伯伯
才知道方向走反了 囧
總而言之是找到了統聯客運
買了票
就去等車
沒有等很久車子就來載我們回家了~

在車上也是很歡樂的氣氛
跟ゆ一直聊啊聊的
順便整理自己的戰利品
把它妥貼的放到包包裡
ゆ真的很細心呢
還帶泡泡袋來保護他的本子:D
哪像我這麼脫線ˊˋ

車子開到了苗栗時就開始下雨了
到台中的時候還塞車
不過沒有很塞
好險早上台北那邊都沒有下雨
不然心情一定會很糟(討厭下雨的人一枚)
車子下了交流道
到了中轉
我跟ゆ說在哪裡坐公車以後
就走到天橋下去等爸爸

CWT初體驗舊圓滿的落幕了:D



特此跟ゆ道歉
嗚嗚嗚~
ゆ我不是故意跟你說錯公車站的ˊˋ
請原諒我~
對不起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