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目前本人心情High到爆表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啦~XD


今天早上6:30一起床
我妹就對我埋怨
『姊,昨天晚上我被冷醒,找不到被子,才發現被子在你身上!
『你幹嘛把自己的被子踢掉然後來搶我的被子啊?!
『我要把被子拉回來,你還罵我「你是白目啊?●的!」
『我真的很想把你打醒欸!!』
老實說
我對此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囧

而且我跟老妹的床又不是連在一起的
中間還有隔著一條走道呀ˊˋ

老妹問我到底是怎麼把被子拉走的
O(˙x˙)O.....我真的不知道 囧
所以說我們家都是夢遊一族是嗎XD(ゆ你可能要小心一點XDD)

7點多去醫院照顧我爺爺
跟妹妹一起
急診室的護士......
又兇、又急躁、又很粗魯ˋˊ
那個點滴就是有問題
你兇我有什麼用嗎?

爺爺下午3點多從急診室轉到病房
能轉到病房真是太好了ˊˇˋ(可以的話我當然希望他不要住院)
病房的護士都很和善
也很親切
還問我們要不要去熟悉環境(我們是轉學生嗎XDD)

4點整餵(也可以說適用灌的=ˇ=)爺爺喝完牛奶以後
我跟阿妹就跑去7-11中榮店買他們的研磨咖啡(杯子類似85度c的那種)
一人一杯
(p.s.7-11中榮店真的很OX,兩杯冰咖啡可以叫我們等10分鐘是怎樣,你是現煮的喔?比○巴克慢N倍!不要以為中榮只有你們一家7-11態度就可以這樣!規模這麼大的一家分店人客這麼多卻只有兩台收銀機,你是想讓要結帳的人排隊繞你們店面兩圈才甘願嗎?是窮酸給誰看啊?!啊?我跟我小姨丈告狀!!!)
正在走回爺爺病房的路上
經過一家維康便利商店
我老妹手上那杯咖啡竟然就給我滑了下去
當然是打翻的一乾二淨、一滴不剩(在杯子裡)了
兩道具殺人性的白眼立刻落到我妹身上
她竟然還很無辜的看著我說:『那個蓋子太滑了,我拿不住...』
天殺的!誰叫你拿著蓋子了!杯子面積那麼大,為什麼不握著杯子!!
真他●的
一口也沒喝的40元坑人咖啡就這樣流掉了(?)
我馬上叫老妹去跟店家借拖把
老妹飛也似地去了
不過這時有一個面惡心善的伯伯(這算忘恩負義嗎XD)跟我說
『打翻飲料嗎?沒關係,去請打倒的阿姨幫你們拖一拖就好了,不會怎樣的,不用怕。』
我跟伯伯道了謝
眼角餘光剛好瞄到打掃的阿姨從不遠處經過
就趕快去請阿姨過來
阿姨人也很好
一直跟我們說『沒關係沒關係!』
雖然老妹有點白目
不過我還是很疼我妹
把我自己那杯咖啡讓給他喝
咖啡1事件就這樣落幕了
我氣到忘記怎麼走回病房XD

回到病房
我跟老妹就很放肆的坐沒坐相etc...
結果突然有一個人很快的走進來
(據我老妹說,他看到我們的坐姿似乎有愣到lllb)
啊啊~
好‧帥‧的‧住‧院‧醫‧師‧啊!!
可是我在他面前出糗了
因為很不幸的咖啡2事件就這樣揭幕
話說在"kakui"醫師面前沒坐相以後
我便開始很注意我的儀態
我老妹倒還是很隨便
拿著咖啡站著
突然咖啡在她手中
像是沸騰了一樣燙手
只見那杯咖啡滑了出手
她企圖挽回
杯子在她手裡翻了兩轉
....................又‧掉‧到‧地‧上‧了.................(而且咖啡還直接砸到我黃黃的包包上ˋˊ)
這一次
她竟然很無辜的看著我說:『那個蓋子太滑了,我拿不住...』
真是他●的白目啊啊啊啊啊啊!!!!!
我已經努力遏止自己因為狠心弒妹而上報紙頭條
沒想到"kakui"醫生竟然就這樣蕭颯的走進來
然後石化
啊,不是啦,他只是又愣住了而已
.........
老妹
你真是
太囧了啦

我妹還很呆的抽了兩張衛生紙試圖擦乾淨她污染到的地板
結果被"kakui"醫生調侃
『妹妹你這樣是要擦到民國幾年啊?你可以按護士鈴呀,就說你爺爺不小心吐了一地,啊,你也可以說是住院醫師吐的沒關係呀(甜‧笑)』(ゆ,你知道的吧你知道的吧)
我真的囧到了
不過,醫生,真是好樣的,果然是冰山美人●呀XDD(請自行填空)
後來我還是沒敢按護士鈴
因為實在是太丟臉了(雖然不是我丟臉)
只能自己默默的去擦地板
外加用兩道白眼攻擊我老妹
真是...
有恨殺不得啊啊啊


然後過了沒多久(其實已經過了快1小時)
我老爹就開車來接我們兩個回家了~

(又是一個爛尾=ˇ=)

啊啊啊,最後要感謝我家小電:謝謝你主動幫我存草稿Q口O(深情貌)
我真的受不了重打一次的煉獄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