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ゆ約好一道去台中吃午飯

早上摸來摸去到10:20才去等公車
上車很自動的拿出我的『嗶嗶卡』(別名E卡通<誤>)
到感應器上"嗶"一下
卻得到一個紅XX
我愣了一下
再刷一次
又是一個紅XX
感應器上寫著『餘額不足20元』
我又愣了一下
這時候司機伯伯說話了:『阿妹你卡要貼著機器久一點啦!』
我又照著他說的再刷一次
當然還是一個紅XX外加『餘額不足20元』
......只能默默的投錢(早該投了 囧)

到一中的時候...10:55

距離我們約的11:45還有50分
想說到大眾kill time好了
結果一上去就碰倒Honey(嚇)
昨天ゆ才預告我Honey會去一中
沒想到這麼湊巧就碰到了=ˇ=
當然是跟她開心的哈啦了一下
然後跟著Honey去寶雅找她媽媽
想說可以吹冷氣順便晃一下
囧 原來她媽媽已經在裡面等了
我就故作"瀟灑"的離開(再見了Honey)
不好打擾人家嘛
不過我看到Honey的妹妹囉
(只是不知道是Ho瑩還是Ho潔XD)

唔嗯
打了這麼多結果距離11:45還有35分鐘左右
我就很有愛心的跑去省圖對面的捐血車捐血=ˇ=(只是沒地方去吧)
唔 七月本來就預定要捐了嘛(扭)


捐血的確是很好殺時間的方法(誤)
時間很快的到了11:35
我告別捐血車往大眾前進
到達大眾的時間是11:40
很好 符合我一貫提早到5分鐘的精神
不過等沒多久ゆ就來了:D
(我們都是守時的好寶寶)
我們就很開心的前往拓海家~

午餐吃很好吃的咖哩天婦羅飯
真的很大(盤才對)
很好吃、很有飽足感(撐~)
可麗餅真的很好吃喔
ゆ你的選擇是對的(GJ  XDD)

我們在拓海家
待了很久很久
也聊了很多很多
跟ゆ總是有歡樂的感覺
偶爾兩個人偷偷的吐槽別人(壞心)
兩個人一起研究茶泡飯要怎麼吃(XDD)

拜別拓海家的時候
我終於看到了有人點茶泡飯
那個茶壺的蓋子....真的像茶杯呀 XDDDDDDDDDD
我看得目不轉睛
忽然有個店員拍我肩膀一下
說:『小姐,該回家囉!』
櫃檯裡面的店員也這麼說
啊嗚~
原來ゆ你已經走掉了啦ˊˋ
人家還沒看到茶泡飯....
真是丟臉啊啊啊O(◎x◎)O

後來我們到了捷比尋寶
又到"台電三家"、火車站附近
反正就是一堆尋寶
只能說
ゆ,其實你領域很廣嘛(吶喊~~~~)

對不起
請接受我的爛尾Q口O
因為我好累啊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