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早上六點多爬起來
梳洗
塗塗抹抹(保養品跟防曬)
戴好隱形眼鏡
確定一切都準備好以後
就前往校門口集合啦

七點半校車發車
帶我們到比賽的場地
女籃的地點最獨特
被孤立在台中高工的室外籃球場
其他項目除了排球,都在中興大學舉辦

校車從台中高工後方繞過的時候
經過籃球場
第一場比賽已經開始了(8點開始)
飄飄學姊貼著校車的窗戶
說:『為什麼我覺得我看到一堆男生在打球~?!媽媽~我要回家~~>"< 』(我笑)
(因為好多女生頭髮都剪好短,看起來就是很強的樣子)

下了車
大家(或者只有我?)帶著忐忑的心情走到球場
於我來說
真是有點不安
畢竟這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比賽
雖然說我下場的機會應該不多
還是很緊張

這時候
飄飄學姊跳出來緩和氣氛啦
嚷嚷著要去上廁所
招募廁所團
她應該是無意的,我想:D
不過有學姊們在就會很心安
我覺得我們不弱!

 Day  1的比賽有三場
我們是分到F組的第四號(簡稱 F4  XDD)
因為這個代號
我們走到檢錄台的時候
還很認真的大聲說:『我們是‧F4!』(然後大家一起笑翻)

第一場比賽對上靜宜生態(10:00開打)
對學姊來說算是有點輕鬆的比賽啦(笑)
先發有飄飄、趴趴、阿碧學姊、雅婷還有佳慧
佳慧是唯一一年級的先發唷!!
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

第一節就把比數拉到13:4
可能太緊張了所以這一節失誤頗多的
不過大家還是很厲害喲
趴趴學姊果然是抄截&助攻王呢!!
飄趴連線無人可比唷!

第二節                         12:4
這一節阿碧學姊上場了
是鞏固我們籃下的最佳中鋒!
阿碧學姊人很可愛(哈哈,我每個都可愛)
不過打球很容易衝動
剛開始我還什麼都不會的時候
有被她嚇哭過(回想起來真是丟臉)
跟她一起在場上時
她都會告訴你怎麼樣防守啊
有什麼要點
也是個很可靠的學姊唷
不過有點易怒(呵呵)

第三、四節                 10:10
粗心的經理把兩節的分數記在一起了
所以三四節一起寫囉
第四節我有上場唷
雖然有一點驚慌失措
不過有搶到了兩個籃板
兩分球投一,但沒進(哈...)
最後還犯規一次@@(對不起...手很自然地給他打下去了)
不過小熊學姊說我表現的還OK
所以...應該是還OK囉(哈哈)


(聽戰術)


打完第一場比賽就到了吃飯時間了
大家找了一個有陰影的角落吃便當
學姊們都累了
飄飄學姊明兒還要考試
她還拿出生化來讀呢
真是用功的孩子
(不過不一會兒就看起灌籃高手了XDD)
灌籃高手是我們經理特地去借的
說是可以從中得到一些戰術之類的(笑)

(大家倒成一團)

(傷兵頗多 教練貼白貼固定阿碧學姊的腳踝  我後來也有貼ˇ)



第二場比賽對上嘉大生管(2:00開打)
這場比賽在烈燄下開打
兩點耶!!!
小熊學姊一直很怕大家會中暑
吩咐經理們去拿冰塊
一休息就讓球員冰敷

這場比賽對手不算弱
但也稱不上強
可能是太過炎熱
所以比數很低
以 15:8 勝了這場比賽

這一場飄飄學姊不知怎了
有一次快攻竟然不小心放槍
但她又很會搶籃板
然後就看她一直放槍、搶籃板、投球
又放槍、搶籃板......
至少輪迴了五次吧(哈哈)
後面的趴趴學姊和阿碧學姊怎麼叫飄飄學姊把球傳出來重打都沒用
飄飄學姊殺紅眼了XDDDDDD

(吃香蕉的飄飄學姊頭上頂著冰塊降溫  好可愛~~~~~~~~)



第三場比賽對上中原大學(4:00開打)

第一節就把比分拉開囉                  17:2
讓場下的啦啦隊(我們)得意的拍手叫好
而且每當飄飄學姊得分的時候
縈欣學姊跟玄翎學姊就會跑到場邊去跳伍佰的『妳是我的花朵』
真的是笑死我們了
『哦~哦哦~~你~是我的花朵~』(扭) XDDDDDDDDD
飄飄學姊都感到不好意思了
可是看得出來她心裡在竊喜(呵呵)

第二節                                             10:7
這一節飄飄學姊根本就是全能球員
不僅三個籃板、一抄截、一助攻
竟然還有一個阻攻啊啊啊~~
(何謂阻攻?就是蓋火鍋啦!! 而且是很強硬的『啪』一聲打掉對方的球)
讚啦!!!
在場下看得很開心~

第三節                                              7:7
這節我又上場啦~
感謝小熊學姊給我練兵的機會
這一節實現了我的夢想!
和飄飄學姊一起打球
(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分鐘)
好開心啊~~
雖然這一節我只有交出一個助攻
但‧是
助攻啊啊啊(樂)
是跟飄飄學姊合作的唷~~(轉圈圈)
(助攻:傳球給隊友,隊友未經運球直接射籃得分才算之)
噢耶!
我傳給飄飄學姊一個助攻!!!!!!!!!!(樂)
除此之外
試圖投了一個兩分球但沒進ˊˋ
這節打了五分多鐘就被換下場了Q口O
不過得到助攻很開心:D

第四節                                              2:2
大家都累了吧
對方也累了
這一節打得很慵懶哦(哈哈)
對方此時喊出『破二十』口號
但我們硬是不讓對方得逞
把她們的分數堵在十八(哇哈哈哈)
最後以   36:18  贏得這場比賽:D




Day  1打了三場好球
我們順利的成了F冠(F組冠軍)
打進了Day  2的複賽
大家都很開心哦

回程在校車上點了不少歌
玄翎學姊點了流星雨
『因為我們是‧F4!』
又笑翻了女籃的孩子們
飄飄學姊趕去桃園了
所以沒有參與到校車上的卡拉OK

我在心裡期待著第二天
希望第二天也能如此順利
至少
至少...
要讓飄飄學姊回來打四強賽
這是我那時的夢


...後續 請接 大生盃Day  2 --複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