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真的只能用一句成語來形容......
那就是樂極生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O

星期一心情大好
然後星期二就開始走下坡
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樣了
一直鑽牛角尖

抱著過分的期待
再由理智一絲一絲拉回現實
真是件痛苦的事

終於在這個盪到谷底的星期三
練習2守3、1守2的時候
給他翻車扭到腳了= =+

當下真的給他哭的淅瀝嘩啦(雖然這麼說,不過其實我還是偷偷的哭啦)
兩天的苦悶
正好藉機宣洩

其實
腳是不那麼的痛

自己給自己太高的理想
做不到是理所當然
需要苦練我也知道
但就是覺得自己怎麼那麼笨
做不好自己要的

想展現給學姊們看的進步
在團練時老是發揮不出來

練習的時候
右邊上籃我可以投五中四
罰球投五沒有四也有三啊
可是團練的時候怎麼就失常了

我知道
再怎麼進步也追不上學姊們
可是我想鍛練啊
我想當個派得上用場的球員
想和飄飄學姊一起上場比賽

我想和飄飄學姊一樣可以讓人依靠

一想到自己的可能性那麼低
就止不住眼淚
真是沒用

在天空躺了兩個小時左右
系隊練習時間的大部分
就這樣躺過去了

其實我腳並不很痛
其實我還可以繼續跑的
其實我...

真的想上去場上奔跑

好難過喔



今天受傷的不只我一個
婷婷學姊、縈欣學姊也受傷了
飄飄學姊說膝蓋有一點痛
也想貼機能膠布
不過反倒被小熊學姊(教練)唸了
因為她愛亂跳亂跳所以可能膝蓋附近的緩衝過大
小熊學姊說要綁住她不讓她亂跳

幸好飄飄學姊的傷不嚴重
不需要貼機能
(而且機能被我跟婷婷學姊用完了)

希望隊上不要再有人受傷了
就是這個週末了說

在那之前
把傷養好


我一定能趕得上大生盃
絕對趕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