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訓終於結束啦:D

我的左腳中趾甲都變成紫色的啦
不用擦指甲油囉XDD
(雖然這麼嗨但他可是痛得很咧QQ)

很努力的撐完一週了!
雖然還有一個禮拜要過

加油吧!!
一週都撐過去了!!

今天跳繩終於派上用場了
原來是要我們跳200下
再跑天空五圈
跑五圈我是一點異議都沒有
慢跑天空十圈都沒問題咧(自豪個什麼勁啊= =+)
跳繩我就不太行了QQ
腳常常會勾到繩子咧
腳太長嗎?(應該是你太笨吧)
還有啊為什麼跳繩的時候大腿也會痠咧
是因為大腿也有使力嗎?


這星期我好陽光啊
陽光到臉上都有眼鏡的痕跡了= =+
難得我今天戴隱形眼鏡想把臉曬均勻一點
結果今天太陽公公就躲起來啦!!
你不知道還沒過年不能隨便收工嗎(怒吼)!!

好啦
我要回家啦~~
正在打包行李中(樂)
可是全身痠痛還要搬家真的很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