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40496.JPG 

寒訓過一半了....
可是我現在已經覺得身體快散了...
好痛

1/19~1/23 這一星期是我們寒訓前半段
2/16~2/20 是後半段
很奇怪吧
通常不都是兩星期連在一起密集訓練嗎?
我本來也覺得兩星期要連在一起
現在的我超慶幸這兩週是分開的
如果連著兩個禮拜
我們可能會死掉......

為什麼寒訓都遇到大太陽呢?
我多希望在趕快來個不會下雨的寒流
每天都在大太陽下練球
真的好辛苦
雖然練完球的成就感真的很高
身體上的疲憊也很高
我本來還想下午去實驗室
或者可以做其他事
現在我發現根本就不可能啊...
下午洗完澡就睡死啦
沒有多餘的體力去做其他的事啊...

第一天辛苦的是要克服在一長段時間沒運動過後
突然激烈運動所帶來的不適
那一天我一直都覺得有反胃感
心臟好像要跳出身體外一樣
我以為只有我這樣
問了學妹才發現他們也是
我還以為是我老了(哈哈)
第一天一直勉強撐著
結果遇到美術系女籃也來練球
他們教練跟我們教練認識(都是體育系的還同班咧)
馬上就約了友誼賽啊...

我的媽啊
一個多月沒打球
一打就要跑全場(我暈)
而且現在我已經是學姊了
很容易就被叫去當先發(囧)
硬撐著讓自己跑來跑去
美術系的同學應該更累
因為那是他們寒訓最後一天
身體應該散的差不多了吧
還被叫來打友誼賽

不說這個
友誼賽那天我的狀況...
很爛

籃板搶到了可是看錯人
傳給敵方去了   囧
進攻我是真的不怎麼會
跑來跑去老是跟學姊卡在一起
可是又不能都不動啊
希望這個寒訓我能夠把進攻路線跑的順一點
接下來...
哼哼
這個真不想說
好啦...我投球就真的很不準咩
就是投不進咩
準度還是要多練啦...唉

第二天到底練了什麼
忘記了
嗯...
我只記得有折返跑
跑到我的腳趾甲都瘀青了
還是說不只是折返跑害的?(他已經被我當成犯人了)
真的還蠻痛的
腳底板磨到(好險還沒到長水泡的地步)
左腳中趾趾甲內整個瘀青
因為急停的時候腳會往前衝頂到鞋子
就這樣狠狠的給我瘀青了(很痛欸)
好險都是一些小傷
沒有扭到或是跌倒(哼哼...我的小腦這次還蠻聽話的)

昨天到底還練了些什麼咧?
腦袋裡一片空白啊
嗯...
我記得練完球以後去買了午餐
然後回寢室
因為受不了自己的臭味就先去洗澡了
然後那一頓午餐吃了快一個小時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飯吃這麼慢
練完做什麼都覺得懶
連吃飯都有一口沒一口的
日劇也不怎麼想看了     囧
可是還是有乖乖在看啦(...乖錯地方了吧)

啊...我現在肩膀好痛啊
大腿也好痛手臂也好痛腰也好痛
整個人黑了兩圈...
防曬全都抹在衣服上了= =+
啊...好痛啊...

啊今天到底練了什麼?
螃蟹步...
折返跑...
仰臥起坐...
伏地挺身...
鴨子走...
推車...
推車真的好痛苦喔
要用手的力量讓自己前進
我的手最沒力了說...
今天投籃又更不準了
上手臂一直抖啊
啊....好痛啊

我好像只記得很痛苦的菜單

練完球是真的很不想吃飯了
直接跑回去洗澡
還得洗衣服
衣服真是有夠臭的

全部都弄好以後兩隻手幾乎快被水泡爛了
這時候才覺得肚子餓
本來想忽略他的
可是他實在是叫得太大聲了...
好險我有車
不用走路去買午餐...

我真的完全不想動
連上廁所蹲下去都痛到快哭了

好痛啊

好像一直在說自己很可憐
哪裡痛哪裡痛的
可是這真是事實啊...
真的很痛Q口O

好佩服練完球又跟教練約時間要特訓的學姊們
我真的是完全脫力了...(跪)

打到這邊才發現我又在鬼打牆...
一直重複好累好累...
對不起這一篇我是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我的腦袋已經在胡言亂語了

啊對了大ちゃん的《歌のお兄さん》很好看
主題曲也超好聽的...
嗯...
真期待星期五...
在這之前寒訓還有兩天...
不、是只剩兩天了...
啊....

 

 

 

我要去睡覺了

 

 

這就是大ちゃん日劇的主題曲(片段)~
是大ちゃん唱的哦
難得的輕快曲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