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什麼呢?
『沒事找事做』♡

前幾天在整理東西的時候
搜出了以前很愛聽的Gravitation Vocal Collection Original Soundtrack
                      和Gravitation - Bad Luck ~ Shuichi Shindo Vocal Collection
兩張CD
那是姊姊國三的時候
跟人家借來燒的萬有引力Vocal collection
超好聽的

前天就忙著把這兩張CD轉檔成MP3
剛好ゆちゃん在線上
就跟她聊了起來
才發現MP3音質要看位元速率這個數值啊
真讓我學了不少
趕緊奔去重新轉檔一次
這次把位元速率全調到320K
音質真的有比較好呢^_^(後來燒下來放到音響裡聽)

為此開心好久呢♡
這兩張CD太具有紀念價值了XD
萬有引力是我國一的時候看的
算是我接觸到的第一部BL漫畫
(不過開啟我腐女生涯的並不是它XD)
我現在都快忘記他的劇情了  囧
所以你知道我現在在幹嘛了吧
......瘋狂找載點?
嗯,對,沒錯XD
也好想看動畫版喔
........目前為止沒找到Q口O

那...放個載點好了XD
如果有想要的朋友不經意逛到這裡就可以載啦ˇ
檔案很大喔ˇ
因為我全都轉成320K的
音質好,檔案也大啦ˇ
載點(ME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