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嘿嘿~
果然我們是野孩子XD姊姊之前就夜衝過阿里山了
(是被載的那位)
我剛到嘉義的時候
老姊就問過我要不要去奮起湖
由於12月初系旅就去過奮起湖
這個邀約對我來說並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可是姊姊竟然沒去過(驚)
所以就決定去了XD

雖然說我姊的機車有125C.C.
可是
它是二手車啊>"<
光是聽它爬坡的聲音就讓人毛骨悚然了XD
可是它很盡忠職守的把我們載上山了(真是感謝它啊)

我們一路走走停停的
為了休息也為了照相
從嘉義市到奮起湖大約花了一小時四十分吧
約八點出發
九點四十幾就到了奮起湖
這天是星期五
人好少:D
因此也有好多店家沒開
上次來的時候是星期日
人多的要命
害我以為是阿里半山腰上的一中街XD

我們一停好機車
就聽到平交道『噹噹噹』的聲音
火車來了~(樂)
馬上就看到火車真讓人高興:D
畢竟阿里山線的火車班次還蠻少的
我跟老姊馬上衝到柵欄旁邊去看

火車一下子就過去了
紅黃相間的車廂有點老舊

火車一走
鐵軌就是觀光客們的天下了XDD
我跟老姊在鐵道上玩了好久(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XD)

接下來就去老街裡面逛
照了幾張最有老街氛圍的階梯
我跟姊姊就往右邊小小的商店區前進
試吃了幾片肉乾、幾塊鐵蛋
姊姊為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在鐵蛋攤停了好久:D
後來我們買了三張木片明信片
一張寄給正在考學測的表妹
一張帶回家送給妹妹
最後一張是給姊姊的"同居人"(合租公寓的室友啦XD)

繞了好多小街道
差點走進別人家了XD
姊姊嘴饞了
所以我們到商店街的尾端吃愛玉
姊點檸檬的
而我的是櫻花果口味
姊姊的在端上來沒多久後就被我弄倒了ˊˋ
整塊愛玉咕碌滑到桌上@口@
所以只好重買一杯ˊˋ
還好老闆人很好
少收我們五塊
(可是後來發現喝錯家Q口O)

愛玉吃完
我們又去閒晃
一直在鑽研哪條小路可以通到哪裡

快12點的時候
我一直期待著吃便當的時刻到了XD
我拖著老姊到奮起湖大飯店吃便當
(後來才發現吃錯家Q口O)
12月系旅的時候
同學是吃另一家有分等級的便當(鐵道員、站長、列車長等等,很有趣吧:D)
可是我吃的是只有一種口味的便當
而且跟7-11聽說菜色是一模一樣....
那我幹嘛跑到奮起湖吃Q口O
結果同學們吃的那家在車站的旁邊啦

吃完便當要散步消化一下
所以我們又去探險(?)
我姊一直很想走山林步道
可是一直找不到入口
看到一個牌子寫著『百年歷史肖楠林↑』
哇啊好興奮XD
兩人馬上走過去
結果....@@
那是大概連5公尺也不到的路程XDD
也不能算山林步道
只是一個可以休憩平台罷了(旁邊圍繞著很多肖楠樹)

說到肖楠
爸爸一直很想在山上種這種樹
一開始我以為他大概就榕樹一類的高度吧
沒想到他竟然跟檜木差不多高
而且還是針葉樹@@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呢!

因為嘉義天氣變化很大
我們決定在最熱的時分回去
所以1點多就下山了
下山也是沿路走走停停的ˇ
機車坐久了屁股真的很痛啊Q口O

我有騎到一點點山路~
老姊騎累了就叫我騎

到家的時候還不到四點呢
嘿嘿
雖然很累
還是決定繼續看我的《太王四神記》
真的是太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