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種朋友真的很開心
她是我大學的好朋友
我們從中區茶會相識
一直到現在
都處的不錯

她會是我人生中的摯友嗎?
我不知道
目前有這個傾向

我們常常異口同聲
喜歡的東西雖然有很多都不一樣
但是彼此都能接受各自的喜好

她喜歡在我刁鑽的從便當裡挑出香菇片(哪怕是再細微)時調侃我
我總是利用她忘東忘西的個性藏她水壺讓她以為水壺不見了(哈!壞蛋)

我們常在上課前小小的空檔討論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然後那件事在兩個人的腦袋裡骨碌碌轉著
等到下課時又再度被我們不約而同地談起

她會雞婆地撮合我跟他學伴(是個可愛的孩子)
扯到後來我們兩個一起欺負她學伴XD

對於感情的事她還像個孩子
有那麼一點優柔寡斷
其實這種事真的需要果斷的態度
她怕傷到人
我怕她受傷
其實答案很明顯就在眼前
但是那個人不接受
她又不敢再聲明
(這樣真的不好啦)
我著能待在一旁乾瞪眼...
(基於我和那個人的學伴關係....囧)

能遇到這麼契合的朋友真的不容易
我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