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中開心的毒啊XD
(按繼續閱讀之前,請確定您能夠抵擋我的花痴powerXD)好久沒打花痴文了
最近看到一個超可愛的小正太XDD

是演『偵探學園Q』裡主角Q的 神木隆之介 くん(配音:鏘鏘~XD)
哈哈
想看圖嗎?
我沒有XD
不過這裡有
看過『偵探學園Q』的人好像都比較喜歡 流 (山田涼介)呢

但我覺得他演技沒有神木好
可能是流這個角色不能顯露太多感情吧
或許他有好的演技卻被角色給隱沒住了

然後就是 神木 不是傑尼斯的!!! XD
(不知道為何就是不喜歡傑尼斯)
所以我可以肆無忌憚的喜歡他(揍)
不過他現在才14歲啦
2歲就出道了
出道原因是小時候身體不好
被宣告活下去的機率只有1%
但他卻奇蹟似的康復了
他母親為了多記錄些他的點點滴滴
就把他送進演藝圈內
因為天才似的演技
戲約一部接著一部來唷~

他演Q
真的演得很好
思考時
眼睛會骨碌碌的轉著
好像許多畫面在他腦海中一張張飛躍著

當他表現出堅定時
眼神會非常的專注
讓人感到信服

雖然呆呆的
卻能讓人非常的信任
心無旁鶩在自己的軌道上堅定的走

不過這終究是日劇嘛
所以還是有他不真實的地方
不要太計較啦

*但是他在另一部戲劇裡的演技更高超喔!
那是他12歲時候拍的

其他人我就不寫了
想看的話看這裡

然後這邊有片頭 片尾曲 都很好聽(真的~)
片頭動畫也作的超棒的喔!(GJ!)

我現在已經變成日劇宅了XD
可是我很以此為樂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