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看一部日劇
是有關おたく的
叫做《アキハバラ@Deep》   人物介紹
(ゆちゃん、ハ二ーちゃん:被騙了ˋˊ)

其實當初會想看
是因為生田斗真有出演這部日劇
他演一個有潔癖&女性恐懼症的設計師-BOX

在《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注意到 生田斗真
他把中津秀一詮釋的很好(笑)喔

或許是我不太了解秋葉原文化吧XD
我只覺得這部日劇很好笑而已
也才看了第一集
不知道他有什麼涵義在裡頭

感覺是有點誇張化了lllb

聽說是小說改編成日劇的
我想我會去省圖借借小說來看吧

啊哈哈....
.....結束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