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傳了一封簡訊給老朋友
充滿了思念濃濃的味道
好久沒見面了!
高中的任何一個朋友都是
最後一個見到面的
好像是妙妙呢
在一中街遇到的
不過那也是開學前的事了

覺得
會在MSN上聊天的
都是同班同學呢
反而是那些真正想跟她聊的人
總是沒有聊到多少

大家的近況我都不知道
有點小小的失落
雖然熟知大家的詳細狀況是不太可能的事

有時候
一封簡訊
可以帶來暖暖的訊息
讓我知道妳們過得好不好
一篇留言
或許妳不知道
當我看到的時候
我會笑得好開心好開心
或者在MSN上
用離線訊息留短短的一句話
也會讓我感到溫暖哦

It's just a wish.





我期待
夢想成真的那一天

I wish that moment would come soon.

我期待
在充滿回憶的地方
契合的巧遇

我期待...

I'm wishing f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