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們剛同寢滿一年的時候
你對我說:『我覺得你和我之間,隔著一道堅固的牆;我們誰也沒法對誰敞開心門......』



現在我們畢業了
你依然覺得那座牆存在

你說你曾經努力的想去破壞
打破那道阻隔你我的牆

你越是破壞
它卻築的更高、更堅固
到最後
你放棄了......



或許
是我太敏感、太多疑
只要有人太深入我的心
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排斥

你知道我小時後受過的挫折
你知道被最好的朋友背叛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不敢交出自己的心
因為那次經驗太痛苦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或許我真是多重人格
每個人看到的我,都不同

我以為我已經對你卸下心防
原來我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