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現在最想念的人是吳佩軒啦!!

畢業典禮會場 

考上台大法律、立志當律師的這傢伙XD

畢業後完~~全沒見面呢!
間隔比我和ARASHI見面還久(噗~這是什麼比喻啊)

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是突然想到哦!!
所以剛剛就和她聊了40分鐘左右
まぁ~因為我是行動派嘛=ˇ=

就像上次想到花生醬就打給H了一樣XDD
還有錯過火車也打給了H

既然提到了那就順便講一下好了(我看妳根本就是很想講嘛)

上星期五(4/17)
我在彰化火車站
準備搭17:20的復興到清水
那時候是17:10,火車延後2分鐘
想說還有時間來玩一下端盤子好了(手機遊戲,雯君傳給我的)
結‧果
火車就從我前面開走了......
噢噢噢>"<
這種事還是第一次發生啊啊啊
我不知道對號車的票能不能搭區間
雖然應該是可以
但還是想打電話找人確認(不好意思問附近的人XD)
東打西打就打給H了XDD
我覺得ハニー應該很囧吧XDDD
嗯...我是那種做了傻事就想分享的人嘛(傻笑)
L1040964.JPG 
虧我那天還買到4車18號說...
因為翔くん主演的『The Quiz Show』4/18首播啊>///<
害我還很興奮...

結果車子跑掉了= =+


啊啊...這篇的主角是吳佩軒才對XD
(雖然他可能會在遠方打噴嚏)

怎麼說...就是很想她耶~
可能是聽到懷念的曲子了吧
高一的時候她借我的一張CD『輕鬆找日劇』
裡面有幾首我超喜歡的ˇ
已經快四年沒聽了
最近突然聽到
都起雞皮疙瘩了說‧ˇ‧

然後就想起佩軒了
ねぇ~有勾起ゆちゃん&雅茵的回憶嗎?  XD

以前當宿舍幹部的輝煌史
都回來了~
總是好累好累的
現在想起來好快樂
有去甄選真的太好了ˇ

大家一起作回收的日子
值勤週忙碌的點名廣播
實習從一個小區長開始
第一次檢討會被罵到臭頭
開始帶實習幹部
發現自己其實也是後媽(?)罵學妹絕不心軟XD
好多好多...
那些大笑大哭的日子

所以現在是要呼喊青春最高嗎?XDD(學 竹本翔(?)?XD)

那段時日...真的很棒啊ˇ
還有家綺雅茵陪我走過(佳立中圖逃跑了真過份XD)
中隊集合
這兩個人總是在台下偷笑>///<
害我的尊嚴都不見了





ね~那組數字...我拍下來了噢
雖然是用手機
很模糊不清
可是,我拍下來了噢
DSC00007.JPG 

還有那些書桌和床、我也拍下來囉
DSC00008.JPG 

鼻子酸酸的了>///<
DSC00003.JPG 
我住了三年的家ˇ



ね~有沒有很懷念啊ˇ








我很懷念噢


.........................................超想妳們的

 

 

現在放的是勾起我回憶的歌ˇ

   
君があなたが-Nao

 

意外的我也是個感性的人呢(不...一點都不意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