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明天)是學姊生日
一直不知道要送什麼
突然想起去年黑黑學姊生日的時候
市長送他兩塊親手做的起司蛋糕
心意十足又美味

於是決定~那我也來作蛋糕吧~
到網路上去找不必用烤箱的起司蛋糕食譜
於是找到這個 請點我
看起來就很好吃♡

星期六回家後
馬上和老姊張羅材料
動手作囉~
這些食材必須到烘焙材料坊才買的到
所以光是買材料就很費工夫呢
材料有點貴QQ
難怪外面賣的起司蛋糕價位都不低

還好材料坊的老闆人又美又體貼
差點就把可可粉買成防潮可可粉了   囧
她應該光看我買的材料就知道我要做什麼了吧(真是害羞XD)

作法那個網誌有啦~
我就不寫了XD
不過我把鮮奶油和牛奶的比例換了
鮮奶油我只加了30c.c.
牛奶我則加了90c.c.
因為80c.c.的鮮奶油作出來的蛋糕太油了(也可能是我加熱太久油都被分離出來了  囧)
所以第一次大失敗

以下有很可怕的照片

 

 

 

 

 

 

 

 

 

 

 

 

DSC02085.JPG

看起來就很油吧  XD
而且拉花超醜的很可怕

 

第二次把鮮奶油減量
加熱時間縮短
就作出漂亮又成功的蛋糕囉~

DSC02108.JPG 
右邊的是第二次作的
左邊的是第三次作的(也是送給學姊的禮物)
拉花的技術也進步了吧~XD(不知道在驕傲什麼 噗)

總之作蛋糕真的很快樂  哈哈

 

 

接下來是私心啦~

L1040697.JPG 

《オリ★スタ》3/16   表紙:大野智

只能說這真是一本大ちゃん飯一定要買的雜誌啊啊啊啊啊啊啊(灑花、灑花、灑花)
九頁大ちゃん快把我擊潰了>///<


以下  閃很大  閃不用錢

 L1040686.JPG 
為什麼刷牙也可以這麼可愛~
抓袖犯規犯規犯規啦ˋ(>Д<)ˊ
有這張真的好值得~~
我撲~~

L1040690.JPG
喜歡魚的孩子不會變壞(誤)
我說大ちゃん你這個表情真的是在工作嗎XD
其實可以穿領口再大一點的衣服嘛(喂喂喂你這エロ鬼)

L1040691.JPG 
回眸(?)也好可愛♥
我好想變成那顆乒乓球(羞)

L1040693.JPG
終於有一張帥一點XD
但是...大ちゃん你好像睏了XDDDD?
拉手指可愛滿點!!

L1040694.JPG
最後是削蘋果好難好難篇
因為今天我也用刀子削了一顆
皮連著10公分沒斷已經是我的極限了XDD
所以說大ちゃん還是很厲害的~
超想吃他作的炒飯XD

《UTABAN》給的打擊好像很大
其實我覺得石橋さん是故意說大ちゃん的不好吃啦XD
看到大ちゃん被欺負我非但沒有生氣反而還想給個GJ
因為我實在很想看到湊滿五人的《A‧RA‧SHI》個別ソロ啊啊啊啊~
可惜最後還是五個人一起跳
坐在正前面的TBS女主播我好羨慕妳Q口O
我也要S席啦~~~

 

 

 

 

 

 

 

 

DSC02100.JPG 
最後以一張蛋糕做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