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有養菇場+東海遊記哦ˇ
因為都是24號發生的事情
所以都寫在這一篇=ˇ=         

(入內有很熱鬧的背景音樂XD 喇叭別開太大聲啊)

66.jpg 

↑ このひとだ(笑)

千葉縣的天然文化財、相葉雅紀小朋友XD

生日快樂捏~

可是你怎麼可以嫌肚量大的リーダー身高矮咧(指)

你這個壞孩子XDD

 

 

12/24這一天我很忙
早上八點就要坐校車去位於埔心的養菇場
一直很排斥這趟校外教學的我
倒是收穫了不少哦

我們去的養菇場是非常現代化的養菇場
他們的栽培條件都經過非常嚴格的控管哦
而且是完全無菌的
我們每到一個地方
都要先踩過消毒水盆
真的是超酷的XD
到培養庫的時候
還要戴腳套哦!!

雖然說香菇很可怕
可是我很喜歡這種新鮮的體會XD

可惜我忘記帶相機了= =+

改天再叫我同學給我照片

這邊的杏鮑菇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而且他還有很特別的"杏香菇"
他們說杏香菇很難種
一個不好就變成香菇、或是杏鮑菇了
而且他們還把杏鮑菇乾燥製成菇餅
我有試吃一點點
黑楜椒口味的......還是有香菇味= =+
不過わさび口味的......好吃耶~沒有香菇味唷!!

到最後變成拍賣會了XD
大家搶著買杏鮑菇跟菇餅
我買了一包杏鮑菇和一盒わさび口味的菇餅
杏鮑菇一公斤有七朵(超紮實!)他算我們$130
菇餅$160
因為我想說我都沒吃到香菇
可是又聽說香菇營養很豐富
所以才買了菇餅:D
結果回去拆開來吃才發現
其實香菇味還是很重Q口Q
那一盒可能要給爸爸當下酒菜了

養菇場的人有發一張問卷給我們
其中有一題
『請問您希望下次可以品嘗道怎麼樣的產品呢?』
這一題我就真的這樣寫
『希望可以吃到沒有香菇味的產品...』

好像有點 囧  XD

大家回到學校的時候都大包小包的
很像觀光客說XD



下午偷偷翹課回寢室寫報告
寫完報告要來補眠
因為晚上有大計畫XD

沒錯~我們要去東海聽鐘響啦~
超興奮的!
不過在此之前得先把教心寫完QQ


教心報告真不是普通難寫@@
兩篇1500字的讀書心得
真的要絞盡我的腦汁啊>"<
因為是超理論派的書......

寫完趕緊來睡一下
晚上我還要練球咧




五點半自動醒來
我鬧鐘調六點的說ˊˋ
算了
早點起來準備也好

然後就東摸摸西摸摸的混到了練球時間

臨走前看了一下 B 板
很好~
今天請假的人不多
結果到了球場才發現...
只有五個人= =+

所以今天就練得很free了
大多都是自己亂投
還有一個小可愛天兵學妹要練終場一秒前從中場投籃XD
小朋友~
以後戰術X (大噓)就靠你囉XDD

八點半學姊放人走
我還得趕去叫正在生保期末社大大吃大喝的眼睛回去洗澡
可惡不接我電話害我得再跑一趟= =+

然後趕回去洗澡
一切都非常的緊急
因為聽說中港路會很塞 (囧)
會找不到停車位          (囧)
眼睛的室友說至少要八點去才會來的及(大囧)
接到這個消息的時候都已經八點半了
你也不早點說啊= =+

而且我們還約十點出發耶...

算了
隨緣吧XD

於是很快就洗好澡的我
趕快把我的小迪爵騎去加油站餵食
再回宿舍載人
就到校門口跟大家會合囉
我們一群有七個人
再加上亂入的生保社長小白&他室友
九個人五台車
很囂張的往台中騎去XD

其實囂張的是我跟眼睛吧XDD
因為我們一直大吼大叫的= =+
都是小眼睛啦
這個變態襲我胸(!)
害我整個大尖叫...
好險我的安全帽是全罩的而且我有戴口罩= =+


我們大概十點四十就到中港路了
其實也沒有很塞啊
只是看到中港路覺得很親切XD
看到中港轉運站更有一股衝動想搭車到台北去玩(可是我沒錢QQ)
書瑋這時候就叫我帶路了XD
很好~交給我吧!
這裡是我的地盤咧(誤)

結果到了東海那裏
真的很塞  囧
機車好多
有警察好可怕
我本來到東海的門口想左轉的...
警察站在那我不敢轉(囧)
結果就跑去跟一堆機車車擠車了...
還好車位還是有剩的
L1040113.JPG 
(東海門口 從裡面照)

我們各自停好車以後就到東海大門口
一起去找鐘
其實也不用找
跟著人走就對了XD
這時候人雖然多
但是不會覺得擠

L1040116.JPG
(一邊走一邊拍加上光線不足所以很晃= =+)

走啊走啊終於走到教堂了
哇塞人超多
而且有小舞台耶@@
我以為會很安靜的
結果非常的熱鬧  囧
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因為聽說會很安靜的)

L1040131.JPG 
(教堂 很暗很暗= =+ 沒腳架不能開M模式 所以ISO飆高 雜訊好多好多QQ)

到了教堂才發現鐘不在那裏
於是大家又跑去找鐘
其實也沒有隔很遠啦XD

L1040122.JPG 
(隔板 縫隙中仔細看的話 就會看到鐘囉XD 像是鈴鐺一樣的鐘)

因為搶不到好位置
所以只能看這種角度的囉

L1040126.JPG 
(倍率拉近 看到鐘了嗎?)

那時候大約11點20分
我跟小眼睛先脫隊去照相
結果照不到什麼好照片
還差一點擠不回去原來的地方= =+
媽呀人潮整個爆多
而且是突然增加
我跟眼睛都被嚇到了 @@

只拍到了一張比較正面的鐘(還被樹擋到= =+ 我至少聽到有五個人說想把那棵樹砍掉...)

L1040129.JPG

一樣是有拉近的
所以不是很清楚ˊˋ

然後又在路上幫眼睛拍了一張
L1040135.JPG 
雖然還是不清楚
可是我覺得拍得不錯啦XD
ISO高難免都會有雜訊的~
(其實這時候我們已經被人重重包圍了)

我們亂晃以後回去基地時已經是11點35分了
換承哲他們出去晃
結果他們不到五分鐘就回來了
因為人太多擠不出去 囧

後來我們就坐著聊天
笨眼睛一直在跟閃光學長講電話= =+
結果在45分的時候鐘響了 (大驚)
我馬上在心裡默數
可是明明就還沒到12點啊@@

胡思亂想的果然漏數了QQ
好險...他只是試敲而已(嚇死人啊=Д=+)
從此以後我就很專心的死盯著鐘看了

到了11點50多分左右
我看到鐘緩緩的搖擺
然後第一聲、第二聲...
那個人(應該是人在敲的吧)中途還不小心敲太大力整個把鐘轉了360度XD
然後聲音就從『咚、咚~』變成『咚、咚咚~』XDDD
大家都笑了

我有很認真的在心裡默數哦
雖然大家都是數出聲來  囧
應該是要默數的啦...

『九十八、九十九、一百!』
數到一百下十
我趕緊雙手合十
用力的在心裡把早已想好的願望唸出來
真的真的,拜託你一定要實現哦...
這是我明年最大的願望了

聽完鐘響
我們就要回去了~
不過回去的路上真的是人擠人啊@@
跟不認識的人貼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噁心= =+
還好小眼睛雖然眼睛小但是還蠻會鑽的
帶領我們鑽來鑽去XD
所以我們沒有被卡在人陣裡動彈不得
算很快的就走到停車場去了~

然後就是騎車車啦~
中港路轉安和路的時候
真的有點不捨
那種『啊,離家越來越遠了...』的感覺呀ˊˋ
(結果現在回到家了一直被唸= =+)

到宿舍時已經是一點半了
其實算很快了啦XD
夜衝真的很好玩呢
不過不能常常這樣
會爆肝哦(小朋友不可以學!)

 


音樂撤掉啦XDD

因為我自己點進來也被過high的音樂嚇到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