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玩兩天~~~!!!
方案一:星期五早上前往台北,和姊姊到西門町玩樂,晚上住國軍英雄館,
    隔天早上6:00衝場。
    ゆちゃん麻煩ハニー子去接(XD),我跟姊姊排隊入場
    (買好場刊後,把老姊請去西門町。
    正所謂:狡兔死,走狗烹。)     老姊非おたく也

可行度:50%    
       卡關 >> 何太夫人      
       關主必殺技 >> 『不安全、傷錢』魔音傳腦攻擊。 
       殺傷力 >> 聽覺喪失


方案二:當天早上4:00起床,5點(或以前)坐到車,7點多左右到達台北衝場,
    可能要麻煩ハニー子排隊
    ゆちゃん不知道誰要去接(?!),姊姊不准跟來 (毆飛)

可行度:95%     5%的機率...起不來(煙)......



Q口O
怎麼看都想要方案一
不過真的是太傷錢了 (估計花個兩、三千一人)

無論如何
這次一定要去貓薄荷!
(不過,孩子們,那裡高消費喔!)
我想吃鹹派!
我想吃沙拉! (凱薩好吃=ˇ= 給拇指d)
我想吃三明治!
每一種蛋糕我都想吃(一口)(毆==+)!
我想喝好喝的卡布奇諾或是奶茶!

......我想帶相機(淚)
啊嗚~
聖誕老公公,給你個機會,趕快補送我聖誕禮物Q口O


怎麼覺得我去台北是為了吃吃喝喝(?)

啊哈哈ˇ

好吧
關於主角CWT大人
我是想說可以在早上就把他解決掉(呵...呵呵...)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被ゆちゃん跟ハニー子打扁(汗)
根據上次的經驗
我跟ゆちゃん是中午就在樓上看台休息了
基於人潮洶湧
想敗突發物的動力為
只是這次不知道會怎樣ˇ

總之我希望2點以前可以到貓薄荷ˇ(私慾)















以下!!!!












歡迎收看 《全民估價王》(誤)

來來來 一起來估價(吆喝)


一天就夠我花了...兩天,免談!!


玩兩天才是王道啊!!一天是能玩什麼>W<



.........反正估價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